「罷免紐森」合格簽名過門檻 可重選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加州民間發起的罷免紐森連署行動,已驗證的有效簽名,於週一下午(26日)超過了162萬,突破舉行特殊罷免選舉的門檻。對此,協助徵簽的義工們感到欣慰,並指出這是民意的展現。

根據加州州務卿辦公室週一(4月26日)最新消息,罷免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行動的簽名已驗證約202萬個(2,026,617個),其中有約162萬個有效簽名(1,626,042個),超過了啟動特殊罷免選舉所需的約149萬的簽名門檻(1,495,709個)。

罷免紐森義工Ceci 龐:「我做義工從2020年7月份開始,一直到我聽到這個州長終於被我們罷免(連署成功)了,我簡直開心死了。」

2019年就開始參與社區徵簽的南加律師劉鳳嵐週一表示,經過多次罷免紐森徵簽行動的辛苦,終於有了成果,令她感到百感交集。她希望更多的人能看清楚紐森不愛美國、不愛加州的真面目。

華人律師劉鳳嵐:「我也不知道他(紐森)代表誰的利益,他既不代表美國普通老百姓的利益,也不代表加州老百姓的利益,他的所有作法都是破壞加州。」

洛杉磯居民Susan 崔:「比如在稅收方面,在教育方面、在招工方面、對犯罪方面、對警力的支持方面,都實行了極左的思潮。」「眼前放著就是犯罪率急劇增加,像舊金山、洛杉磯,到處都是無家可歸的人,州政府每年花了那麼多錢,都沒有達到一定的效果。」

此次罷免行動,有來自各黨派以及不同選區的共210萬個選民的簽名。目前,各縣的選舉官員還將繼續驗證剩餘簽名,州務卿辦公室將在4月29日報告最終的驗證結果。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