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度數據被低估 感染病毒達5.3億 死亡過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今日點擊】(4071-1)

提要
印度感染新冠病毒達5.3億 死亡過百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8日,印度有關疫情再次創了記錄,今天是超過了36萬,363,000,死亡人數是差一點3300,首次超過了3000。很遺憾我們在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因爲這幾天都談到了印度,都跟大家解釋過,我以爲起碼得有7天。結果它實際的狀況今天是第6天,但時間角度說爲什麼是7天呢?7的定數,我跟大家解釋滿多的,在我眼睛裡這個東西相當絕對。

特別是在這種,你說叫天災也好,叫人禍也好,你叫它什麼都成,凡是在人完全失控的這種狀況的背景之下,那它按照一定的這種定數來走是非常明確的。當然我並不是說到7天就如何,那如果它再厲害的話,它可能就走向更多,我只是這麼來理解這件事情。事情的爆發的出現它是在復活節之後,這是在復活節之後。我個人講的道理,在幾乎媒體上我們看不到,包括專家也看不到。

我也一再強調說印度的出現,這種狀況的出現,是因爲與佛教在印度消失是有關的,有著相當重要的提示人的成分在裡面。原因在印度氣溫它的自然條件太高,它的自然條件完全不適合病毒在這個環境中生存乃至於擴展。病毒都應該是在低溫寒冷陰冷的環境中出現。在武漢,武漢的12月分和1月分是非常陰冷的,這是病毒生存的條件。那今天在印度出現的狀況,它的自然環境是跟通常科學醫學所認知的環境是對立的。

那它存在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印度的爆發在打擊摧毀著今天科學的認知,包括WHO,包括今天我們看到的,美國西方發達國家任何對病毒的認知都是在印度消失的。所以我以爲是因爲科學家們已經失去了他的基本的認知。WHO的首席醫生,昨天晚上做出的報告說:在印度它真正的實際感染人數應該是現在的20倍到30倍。如果按照他推斷的30倍,在印度現在的感染人數應該是5.3億,那死亡的人數現在超過20萬,如果按照他30倍的算,那就是幾百萬。他沒敢談死亡了,通常你按照倍數講的話,那你就應該是等同了,對吧?

如果印度死了這麼多人的話,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能夠感受到的。在推特上我看到了一段視頻。它的火葬場是露天的,那個死人就是死屍排隊排的,是轉圈的,就圍著馬路,就是馬路邊就這麼圍著走的,非常可怕的。就是人們隨地死去,這是一個在今天印度現實的狀況。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就是在印度出現了我們通常說的報應,是跟人類的信仰,跟宗教直接掛鉤的,跟印度人現在的宗教的原因直接掛鉤的。

那在WHO的角度認爲,是因爲印度人在宗教儀式上,不去遵守相關的社交距離。原因大概在4月初,也是4月初,就是復活節前後,可能是印度教自身的一個大的宗教活動,幾十萬人大概聚集在一起,那對他們來講是非常神聖的。可是WHO的人說是因爲這樣的活動造成了這樣的結果。而我跟大家解釋的說法,如果病毒可以生存在一個如此高溫的地區裡面,那今天的醫學家、醫生所認爲的某些傳遞的理由,其實是值得懷疑的。

可是它在印度確實是幾十萬人甚至更多的人在那個特殊的宗教節日中聚集一起,又形成了印度人當他們拋棄了佛家,拋棄了釋迦牟尼佛,甚至把釋迦牟尼佛傳下來的佛教進行了混雜,那今天在印度出現了三重變種的病毒也是在因果報應上,佛家裡講的因果報應上,卻是完美的兌現了。那三重變種它是由腹瀉、腹痛、意識模糊和鼻口流血,那是攻擊了內臟和意識模糊攻擊了人的大腦。那個相對來講比我們通常看到的故事,通常看到的疫情是兩回事。

我也跟大家解釋了,在加拿大出現了很大的,昨天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個衛星城,在那裡居住大批的印度人跟巴基斯坦人的移民,他們之間空中往來已經切斷了。但是那個地方同樣是加拿大這一次安大略省非常懼怕的原由,也出現在印巴人的移民羣落中。那如果交通都已經切斷了,爲什麼出現在跟印度社區,跟印度本身對等出現了不同的國裡面,但是同一個種族當中出現了高峯呢?那只能唯一的解釋,病毒是按照種族跟血緣關係,主要是種族而來的,跟宗教跟種族有關。你可以不相信,這是事實。

多倫多昨天關閉了10個工廠,而出現狀況大部分都是印巴移民,你怎麼解釋?加拿大醫生沒有任何人去解釋,沒有任何人去這麼解釋。所以如果這麼去解釋了,將意味著今天在西方社會所盛行的,所有這些科學的論斷都是垃圾跟欺騙。

談到垃圾跟欺騙,我們知道在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我們已經講過兩三次了。那今天在我現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就是28日的上午11點,那個新的法官要繼續來聽辯方,應該是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議長的律師來進行申辯。來提供證據要說服這個法官說,他們把這個選票拉到菲尼克斯的NBA的主場進行審計是安全的,對選民是完整的,而選民的個人的隱私是得到保護的,他要向法官證實他的政策、他的策略、他的做法可以達到這一面。

也正是因爲計票公司,審計公司採取了這樣的方式,所以在過去的幾天裡面,我們看不到任何更多的更新的內容沒有出現。所以審計是否能夠持續繼續進行,還是有其他的變故,要取決於今天在亞利桑那州的馬里科帕縣的高等法院馬丁法官的決定。但他的決定又可能會受到影響的是明天,明天在亞利桑那州的州的高等法院,共和黨人主動出擊,去申訴去狀告了現在的馬里科帕縣的法院,去接受了民主黨申訴的case是個錯誤,是違反憲法的三權分立。

所以大家在有關法律case本身,不是討論審計是否必要。他們的法律case的本身承認審計是必要的,而是在審計過程中是否衍生出其他的問題,他們的焦點都在這樣的焦點上。所以你可以感受到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直接關係到,今天我們看到的美國社會的一切,美國社會的一切,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目前昨天晚上能夠拿到的消息,被審計過的選票差一點10萬張,不到10萬張,目前有250人参加審計,他採取了兩班倒的措施。因爲時間的原因和場地的原因,租賃場地是到5月15日,這個場地在後面的時間裡,被其他的單位給租賃了。所以反映出美國社會的公平、公正和權利的絕對化完全不存在,被削弱了。即使是你州的參議院,它也不能完全爲了審計的原因,完全去要求一個私營機構,一個私營的體育館完全給它審計使用,沒有。所以給它限制的時間是到5月15日必須完成。那進行審計的公司要在60天之內,拿出完整的審計報告,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他公布的基本的狀況是這麼個狀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