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幼兒園爆血案 傳至少9幼兒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4月28號下午,廣西省北流市一幼兒園發的砍人事件,中共官方宣稱有16名幼兒和2名教師受傷,但網傳已有9名幼兒死亡,當局企圖掩蓋實際情況的行為,引發民間憤怒。

28號下午2點左右,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北流市新豐鎮民辦健樂幼兒園,見人就砍,網傳視頻顯示,幼兒園的遊樂區有多名幼兒倒地不動,還有孩子坐在地上大哭,頭上、身上都有大片血跡。新豐鎮派出所稱,嫌犯可能精神有問題。

廣西市民邱先生(化名):「我看了這個事情,我心臟都在緊縮,我都不忍心看,看得我汗毛倒豎。」

據官方通報,事件造成18人受傷,包括16名幼兒和2名教師,其中2名幼兒傷勢較重。但據網傳消息,當場就有3名幼兒死亡,之後再有6名幼兒送醫後不治,而且,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的條目也已被當局撤下,引發網友憤怒,有網友怒斥,「這麼大的事,竟然被壓熱搜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的確是讓人觸目驚心,也非常的憤怒,上了熱搜之後迅速被拿下去,這跟中共的宣傳系統,它的嚴控是直接相關的,民眾關心的事情,它卻在掩蓋在隱藏。如果說這個兇手是一個精神病,中共宣傳整個機構指導的思維都是一種巨大的精神病,甚至比這個罪犯還要惡劣。」

據當地知情網友披露,兇手的妻子是這所幼兒園的老師,因老婆要離婚,他一氣之下翻牆闖入幼兒園砍人。對此,有網友說,怯者總是抽刃揮向更弱者。

邱先生表示,中國頻繁發生血案與中共灌輸仇恨有關。

廣西市民邱先生:「應該是中國的教育系統仇恨灌輸導致的一種惡果吧,中國的教育系統一直強調階級鬥爭,強調你死我活,要砸碎奪取富人的財產,因為富人的財產是剝削來的,要把富人殺光來維護窮人的利益,導致整個社會的貧窮,也導致人性的敗壞,這種仇恨灌輸它的副作用會把人性都淹滅掉,敗壞人性。」

也有網友憤怒說,別一出事就拿精神病來掩護,怎麼不去派出所砍?專挑幼兒下手!精神病不是遮羞布!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