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由之家記錄香港大紀元和法輪功受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4月27日,美國華府知名機構「自由之家」在其「中國媒體快報」欄目,記錄了香港大紀元和香港法輪功真相點受襲事件。

該公告欄目說,「4月12日,四名蒙面男子襲擊了《大紀元》中文報紙印刷廠,並用大錘摧毀了設備。這是自2019年以來,對該報紙的第二次襲擊,也是15年來的第五次襲擊。」

「警方聲稱,這次襲擊與債務糾紛有關;但該報紙(《大紀元》)否認了這一點。」

「新聞工作者協會譴責了這次襲擊。」

「據報導,這次襲擊迫使《大紀元》暫停了幾天的印刷。」

「據報導,3月,香港《大紀元》記者受到大陸警察的威脅,後者拘留並對其家人進行問訊。」

「《大紀元》記者和報紙的創始人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精神運動在中國受到迫害,但在香港仍然合法。」

「《大紀元》的報導,經常涉及中共侵犯人權的行徑。並強烈批評中共。」

自由之家」的欄目,也提及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受襲。

「4月2日、3日,數名身分不明的持刀人士襲擊、並摧毀了該地區(香港)的不同(法輪功真相)點。在那裡,法輪功學員分發傳單,提高人們對中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認識。」

此外,4月24日,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譴責中共襲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和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4月24日,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譴責中共襲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和香港大紀元印刷廠。(李辰/大紀元)

香港《大紀元》的義工、法輪功學員王春彥當天發言表示,連日來,中共僱凶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和大紀元印刷廠。

她說:「從4月2日以來,香港各區至少有6個法輪功真相點、10多次遭到暴徒用尖刀破壞或襲擊,使大量展板和橫幅被毀壞;還有暴徒推倒年長的法輪功學員、將可樂液體倒在8旬法輪功學員的頭上。為中共擺放誣衊法輪功易拉架的老婦向媒體承認,她是受深圳共產黨的指使。」

王春彥表示作為香港大紀元媒體的義工,「我們強烈譴責中共不擇手段迫害正信的黑社會行為。同時正告中共:面對暴政,大紀元人永遠不會被嚇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