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新規 社會人士:製造恐怖氣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針對中共國安部4月26號公布的《反間諜安全防範工作規定》,用來鼓勵民眾互相監督、舉報,有社會人士認為,這是中共在製造恐怖的氣氛,也是中共維持政權的慣用手法。

4月26號,中共國家安全部公布了《反間諜安全防範工作規定》,即日開始執行。新規定要求各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和其他社會組織,都必須在中共國安單位的指導下,開展所謂的反間諜工作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我認為這就是中共想對國內製造一種恐怖的態勢,對各級官員、民眾製造一個恐怖的氣氛,也是中共維持政權的一個慣用手法。」

國安部門還動用科技手段加強監控,並且加強了對出境人員的監控,要求重點單位要做好出國人員和長期駐外人員的行前教育、境外管理和回國訪談工作。各類科研機構都將被列入重點單位名錄。前大連公安劉曉斌表示,中共現在明目張膽的打著國家名義來恐嚇民眾,其實是想掩蓋自己的罪行。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中共最怕曝光的是什麼呢?是它們對國內民眾的破壞,比如說對法輪功等信仰民眾,以及對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還有那些高官,那些既得利益的人,他們的貪腐信息,怕被披露出來。」

據了解,中共不僅實施「反間諜安全防範工作規定」,還立法禁止向境外提供數據。 去年,中共祭出《數據安全法》草案,調查中國境外組織和個人數據。外界認為,所謂的《數據安全法》,是中共進行權力擴張的一種,不僅威脅到了在華企業的安全,也威脅到了國際社會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黃宇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