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凱利:亞利桑那的審計是對美國國家的審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今日點擊】(4073-1)

提要
凱利亞利桑那審計是對美國國家的審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30日,其實在昨天的,在圍繞著美國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基本上昨天是結束了,告了一個,
對不起不是審計結束了,是有關民主黨人利用法庭,第一次去挑戰這次審計的本身,那告了一個終止,告了一個結束,審計持續進行。那對方呢作為審計的一方,也就是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和它委託的公司網絡忍者同意公開,它的審計的本身的政策、手法跟方式。大概在下午的2點鐘左右,他接受了法官馬丁的審判,他沒有上訴,這樣的話就把這件事情就了斷了。

凱莉:亞利桑那州的審計是對美國國家的審計

那這件事情的了斷,它等於宣告了在民主黨人在有關挑戰,這一次審計本身的第一個回合,法律case的回合,完全失敗完全失敗。他的挑戰的本身,目的是為了能夠阻止就劫殺掉審計本身,沒有成功,完全沒有成功。而前面鋪墊的一切呢,鋪墊的本身是非常成功的,民主黨人在做這件事情上,他的手段手法非常成功。所以裡面就牽扯到,這個故事的本身呢,牽扯到一個神跡的問題,牽扯到現實生活中,我們在面對這件事情本身上,很多人的認知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完整的。

人們對神的信仰的概念呢太低了,人們對神的尊重的概念,同樣蘊藏在人的陰謀論當中,這是我個人理解的,蘊藏在人的陰謀論當中。人們更相信人們的手段,包括所謂的好人,相信人們的手段、人們的聰明、人們的那種不擇方式,沒有任何道德約束的那種栽贓的一切、手段的一切、欺詐的一切,借助包括民主、法治,包括所謂為人民服務的一切,來達到自己邪惡的目的。那這是在今天的社會中,人類社會中充斥著周圍的環境,驗證了這個王滬寧講的,人之初性本惡的說法。

那人之初性本惡的說法就是一樣,所有相信他的人,都是把自己定格在這塊臭肉上。當你是一塊臭肉,當你把自己相信自己是臭肉的時候,是塊肉的時候,你就是性本惡的人。當人們相信自己的生命,是超越時間的一種靈性的時候,你就是性本善的人。很簡單的分類,非常簡單的分類,而這種分類在現實的環境中,衝撞的滿厲害。而有關亞利桑那州庭審這個法律case,跟審計的問題呢,它完美的詮釋了神跡,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它的展現的過程,它的完美展現的過程。它將意味著美國在2020年大選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歷史性的轉折。

在英國有一個比較有名的,被稱為當代的諾查丹瑪斯的漢彌爾頓.帕克,他是個白人,他可能有印度裔的這樣一個白人的成分。從2018年我們就在節目中注意到他,他是現代人,跟他太太呢以類似占星術的概念,在詮釋著未來在給人們寫預言。他在社交媒體上滿有影響的,並不是他所有東西都是對的,我們只是借助他的說法。就目前來講,很多人預言有著他巨大的侷限性,特別是當很多人在預言相關內容的時候呢,牽扯到錢,牽扯到個人的錢跟名望的時候,很多就完蛋了。但是終歸他們是通靈的人,被稱為通靈的人,他們有他自己的認識跟方法。

那回過我們不管那些了,所以他裡面就提到說,第一條就是川普可能會回到白宮,結果我們現在應對的是亞利桑那州當中的這一次的審計。在昨天中午到下午,審計告了一個段落之後,那第一次過程完全結束,那是以民主黨人失敗為告終。等到昨天的晚上大概六點鐘,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主席凱莉,她在接受newsmax專訪時直接講說: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將是對美國國家的審計,亞利桑那州的審計,一定會發現其中的錯誤,一定會發現這錯誤本身,包含著大規模的欺詐行為。這是很有趣的表達,她說左派跟民主黨人,對這次的審計懼怕至極眾所周知。

就在同時在紐約大學的三個所謂的法律團體,寫信給美國的司法部,要求美國司法部干預,亞利桑那州的選票這個審計的問題。那不胡來嘛,關你什麼事,皇帝不急太監急,太監急死你,你不也是個太監嗎?搞不清楚自己的狀況。所以很顯然,在有關亞利桑那州庭審的問題,將重擊甚至改變美國的大選的結果。而在頭一天,在相應的參議院的共和黨的申訴當中說,審計不會改變任何大選結果,不會改變任何人當選。但是我們只想拿出審計的,這次的審計的結果,恢復選民的信心。

很有趣,就是說亞利桑那的共和黨人,很具有政治智慧在法院尚無結果的背景之下,他們就不去觸擊大選的任何結果。當法院的法官做出了,有利於審計的判斷之後,他們即刻挑明,我們就是要影響2020年美國大選。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事情,所以到現在我們能夠了解到的,so far應該是他干涉不了這一次的審計。那它已經被手點過的選票呢,大概已經超過了十萬張,所有的選票是210萬張,那涉及到的這個機器,就是投票機跟製表機385台。385台的機器,據說已經把圖像跟資料都拿走了,都已經取證完了在進行分析。

同樣在昨天庭審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份非常具有神跡的東西。我們知道這一次的審判結果是出乎意料,特別是對於保守派的人,原因是法官馬丁來自於民主黨人。1992年應該是大學畢業之後,進入了一個律師行叫布朗,在那裡工作4年之後,那1996年,布朗律師行跟現在的代表民主黨人,狀告審計的律師行合併為一個,
所以本身其實他是有著利益衝突的。而它選擇他成為這次庭審的,主審法官的馬里科帕縣的大法官,那是一個女法官來負責安排分配工作。那個女法官卻是馬里科帕縣的,監事委當中的主要成員之一,那個人叫比爾蓋茨,跟那個比爾蓋茨是一個名字,是這個蓋茨的太太。所以大家要知道,當大家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人家民主黨人,是非常有序的安排。

而在昨天庭審的時候,代表民主黨人出庭的一位律師,那個人叫巴爾,卻是與這位馬丁法官同在1992年,同時進入布朗律師行的律師。兩個人29年前同時進入律師行業,進入了同一個律師行。而這個律師行又跟現在的,代表民主黨的律師行最終合併,而這位合夥人這個叫巴爾的,卻代表新的律師行在挑戰今天的共和黨。就是馬丁法官不僅面對老東家,還有面對老同事,面對老戰友,面對老朋友。但是馬丁法官做出了歷史的判決,完全否決了民主黨人的申訴,他說民主黨申訴的所有的東西,沒有實際的證據,不能說明問題,所以就把民主黨申訴給DQ掉了。

在我眼睛裡這是真正的神跡,在馬丁法官的背後,有著正的因素跟生命在左右著他,左右著他去選擇對的一面、正的一面。而今天的人,利益中的人和陰謀詭計的人,通常會認為肯定完蛋了,民主黨人設局設的太完美了。但現實的狀況就是神跡的一切,擊碎了人們通常以為設計的一切。這些是我一再強調,這是在復活節之後,在圍繞著美國現實的環境當中,出現的根本的轉變,在提醒著人們,改變自己的思維和看待事情的態度,這叫與神同行。所以審計就目前來講肯定可以完成,那將對美國大選,可能會產生根本性的影響。那它將出現完全決定性的,一個揭示性的一個結果,而背後代表的因素呢,正的因素抬頭,正的因素完全在人的環境中出現展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