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劉慶余夫婦被國保綁架 律師會見受阻百般刁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遼寧省大石橋市法輪功學員劉慶余張暢夫婦,只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關押迫害。近日劉慶余夫婦再被大石橋國保大隊綁架、抄家,國保不讓劉慶余的律師會見,對律師進行恐嚇和百般刁難。家屬去南樓派出所取回夫婦倆的衣物時,發現劉慶余的衣服上有血跡,疑遭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大石橋市法輪功學員劉慶余張暢夫婦,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被綁架、非法抄家,非法關押至今,國保警察非法不讓律師會見。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是劉慶余的生日,上午11點多鐘,劉慶余和張暢夫婦正在一家飯店吃飯,突然闖入七八個警察欲強行帶走他們。

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只是因為劉慶余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來他已多次遭到中共的長期關押與各種慘無人道的迫害,這次面對無理的綁架,他們夫婦堅決不配合,那些警察就也連推帶搡,最後將他們夫婦拖上了警車。據說他們已經監控劉慶余電話一年多了,從當地法輪功學員柳全春、史慶秀夫婦被迫害期間就開始監控他了。

隨後這伙警察搶走劉慶余夫婦身上的鑰匙,到他們的出租房屋內進行非法搜查,從他們家中搜走了打印機,電腦和銀行卡等私人物品。在中共的國度裏就是這樣,法輪功學員家中一旦搜出打印機和電腦就很可能成為非法判刑的他們的「證據」。

參與綁架的警察有大石橋國保大隊的、大石橋市南樓開發區派出所的、大石橋市鋼都派出所的和刑警大隊的警察聯合綁架。「辦案單位」(實為作案單位)為大石橋國保大隊和南樓開發區派出所。

劉慶余夫婦被劫持在大石橋南樓開發區派出所非法審訊了近兩天後,劉慶余被送往大石橋市看守所,張暢被送往營口看守所非法關押。

之後的幾天,南樓派出所通知家屬取回劉慶余的汽車還有他們夫婦被抓時穿的衣服。劉慶余的衣服上有血跡,不知道對他有沒有刑訊逼供。目前夫妻二人都為零口供零簽字。

到目前為止,大石橋市國保仍不讓劉慶余的律師會見。4月22日,家屬陪同律師到大石橋看守所會見劉慶余,受到大石橋看守所的阻撓,說南樓派出所有話不讓見並讓找南樓派出所去。當家屬和律師趕到南樓派出所時,南樓派出所所長孟凡光讓找大石橋國保大隊。當律師找到國保大隊辦案人員趙金平時,趙金平又讓找法治科的趙慶海,趙慶海又讓回去找趙金平,他們就是這樣推來推去的,在他們這些「執法者」的眼裏法律還不如兒戲,不想讓你會見就不讓你會見,他們明知律師會見是當事人基本的權利,就是執法犯法。

當律師來到大石橋市檢察院控告大石橋國保剝奪當事人會見權為違法行為時,大石橋市檢察院一姓王的和一姓葉的檢察長又給國保的趙金平打電話,讓再次去找國保的趙金平。他們還說我們只能管看守所,管不了國保,如果他們不讓你見你們也不要回來了。

知道律師去控告他,趙金平對律師進行恐嚇和百般刁難,還讓律師留下彩色證件照片。最後還是沒有讓會見,「理由」是:他們認為劉慶余在當地是一個頭,有國外勢力和國外資助資金,大石橋所有的法輪功資料都是他做的。

事實上,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起訴。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也是應當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遼寧劉慶余夫婦仍被非法關押 律師會見權被剝奪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