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案縱容犯罪 社區籲華裔議員投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為了反對縱容犯罪SB 82提案AB 1509提案,週五(30日),部分南加州居民,在州眾議員周本立住處前集會,手舉標語,抗議立法者罔顧社區治安。

據悉,SB 82提案將未持武器、未造成某種程度身體傷害的搶劫輕罪,歸類為偷竊輕罪,引發社會強烈反對。

雖然本月初(4月5日),SB 82提案在送交州參議院撥款委員會審議時,未被納入討論議程,但近期有消息指出,立法者又想捲土重來。

律師表示,這是放縱罪犯的惡法,並呼籲州眾議員周本立為人民發聲。

此外,按照AB 150909提案,持槍犯下重罪的刑罰,從10年、開槍20年、開槍傷人判25年至無期徒刑,分別縮減至1年、2年和3年。

同日,北加居民也前往了SB 82提案作者、州參議員斯金納(Nancy Skinner)所在的州府大樓前抗議,希望阻止提案通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