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眾議院通過紀念共產主義受難日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近日,德州議會眾議院,通過法案,將11月7日,定為德州紀念共產主義的受難者日。一起來看更多內容。

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Tom Oliverson) 主筆的眾議院第1057號法案,要求將每年的11月7日定為德州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這一天布爾什維克從俄國政府手中篡權,建立史上第一個共產主義政權。」

僅在過去一百年間,共產主義已虐殺至少1億無辜民眾,超過人類歷史上任何其他事件。奧利弗森表示,這就是為何有必要為這些含冤離世的靈魂設立一個紀念日。德州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Tom Oliverson)於今年年初向德州議會提出1057號法案,上週該法案以壓倒性優勢順利通過德州眾院投票,現已遞交參議院委員會審議。

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設紀念日)讓我們永不遺忘這場人禍悲劇,共產主義所到之處上演的那些難以置信的人間慘劇。我們的子子孫孫都將不會忘記,共產主義如何亂開空頭支票,兌現的卻是無盡的苦難。」

每當他有機會跟逃離共產極權國家的人交談,就更能深切體會共產主義陰影下的生活是怎樣悲慘不堪。奧利弗森擔心美國的年輕人對這些暴行一無所知,比如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惡行。

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我最近瞭解到中共政權違背政治犯的意願,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供給移植產業。太可怕了,令人震驚!」

研究人員稱這些無辜的非自願的器官捐贈者,在手術台上以極其痛苦的方式離世。對中共政權來說,活摘是一個秘密的,充滿誘惑力的暴利行業。為制止中共活摘,奧利弗森另外提出法案,禁止德州發放研究補助金給與中國器官移植醫院合作的任何機構。展望未來,他期待人們在11月7日這天都可以花點時間反思一下共產主義的暴行。

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就像我們反思大屠殺,納粹政權和法西斯主義的恐怖行徑那樣,反思共產主義。它威脅無辜的生命,其危害與前者相比,有過之無不及。」

奧利弗森敦促逃離共產國家的人們站出來分享他們的人生經歷。2017年,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將11月7日設為第一個「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此後美國至少10個州爭先仿效。佛羅里達議會也於近日全票通過類似法案。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