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植新能源創新 休斯頓格林城實驗室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一個為綠色能源新創公司,提供研究場地的格林城實驗室Greentown Lab在上週的「地球日」當天,正式開幕,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休斯頓格林城實驗室位於休斯頓中城地區,佔地16英畝的「科技創新園區」內。大樓原本是一家Fiesta超市。經過翻新修建後,如今正式開放。

格林城實驗室開幕當天也是休斯頓「氣候行動計劃」推出的一週年之際,這項氣候計畫包括,減少溫室氣體(GHG)排放,在2050年之前實現《巴黎協定》中「碳中和」的目標,引領全球能源轉型。

休斯頓格林城實驗室為綠色能源產業,以及致力於能源轉型的新創公司提供工作場地,並提供與大企業聯繫,以及研探的機會。

目前休斯頓格林城實驗室已有近三十家的新創公司加入,領域包括環保科學,水源淨化,建築技術,能源產業,電力科技以及生物科技等方面。

格林城實驗室總部在波士頓,休斯頓的分部是他們在北美的最大的分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