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高校持續封校 學生五一衝出校門

從去年9月份開始,河北省大部分高校以疫情為由實行封閉式管理,學生們說都快被憋瘋了。5月1號,河北地質大學北校區,大批學生衝出校門。

北京小湯山強拆 小區遭徹底清場

北京小湯山居民小區「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遭遇當局強拆,目前已被全面清場,所有留守抵抗的業主都被趕走。此前被清場人員打斷肋骨的業主張蒙,被黑衣人帶走後,與外界失聯。

南通民營企業家舉報法官被起訴

江蘇南通民營企業家張衛國,因在網上實名舉報南通市通州區法院法官,去年9月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起訴,案件在海門區法院兩次庭審,都因「控辯雙方爭議較大」,沒有判決。張衛國目前仍被關押在通州看守所。

無錫市民房屋突被政府拆毀

無錫市民李苗的房屋,4月29號突然被不明身份人員開挖土機摧毀,警察聲稱是政府行爲不立案。李苗說,房屋是合法私產,2013年,當地街道辦曾找她談過拆遷,但沒有談攏,之後一直沒有人找過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