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大型排字傳真相 回顧法輪功在台壯觀祥和排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週六大約有5200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台北自由廣場,參加排字活動。從2000年開始,每年台灣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大型排字活動,近年來每次參與人數都超過5、6千人,為台灣留下一幅幅殊勝壯觀的圖像,震撼遊客,帶您回顧。

5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祥和有序,在台北自由廣場上,排出「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字樣,壯麗盛大的一幕,吸引民眾停留觀賞。台灣的法輪功學員,自2000年起,幾乎每年都會舉行大型排字活動,無論雨晴,每次都高度自律、進出井然有序、服裝帽子統一,氣氛祥和,會後不留一張紙屑,曾經最高參與人數有7400多人。

德國遊客(2019.11.16):「這太棒了,非常的平和,來自世界各國的人聚集在這,有著相同的理念,舉辦這樣的活動。」

美國華僑(2019.11.16):「非常有能量、精神層面的修為、很正面。」

愛爾蘭遊客Helen McGarry(2017.11.15):「這是我第一次、第一天到台灣,剛抵達,看到這個景象很驚訝,非常美麗,甚至是在雨中,也很平靜與美好。」

台灣民眾(2018.11.25):「很震撼,然後就覺得哇!這些(學員),就覺得不可思議這樣。」

21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的大型組字排出立體蓮花、「謝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各種祥瑞圖案。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尹建友(2016.11.26):「因為知道台灣的修煉人數非常多,也知道台灣這次有辦排字的活動,規模很大,所以想來台灣參加排字活動。」

法輪功學員排字活動,最早源自中國大陸,1996年貴州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學員們首次排出法輪圖形,隨後在1996、1997、1998,先後排出法輪圖型與真善忍字樣,直到1999年中共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傳承中國大陸學員的排字活動,並持續透過排字活動,向世人講述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葉芸汝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