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公安官員從27層墜樓身亡 官方噤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4月30號,網傳天津市和平公安分局指揮室主任馬輝墜樓身亡,天津公安局多名官員證實確有其事,但中共官方卻沒有公布任何消息。

網上視頻顯示,墜樓者平躺一棟大樓前,周圍並無明顯血跡。

視頻:「哎喲,跳下來了,活不了了,那麼高,27層,27層活不了了,紋絲不動現在,聽說五十多歲。」

上傳視頻的網友說,不知是自殺還是他殺,但肯定會通報說是抑鬱症

大紀元記者致電馬輝的同事,對方證實馬輝跳樓自殺,但拒絕透露跳樓原因。

五一首日 北京西站癱瘓 人潮擁擠
今年「五一」,是疫情以來大陸人首個可以出行的假期,但當天京廣高鐵大批列車延誤,使很多人被堵在了北京西站

網上圖片顯示,北京西站南廣場人潮擁擠,寸步難行。

由於沒有疏導,旅客拖著大包小包擠在廣場上,最終錯過列車,直到凌晨才無奈離開。

有人在網上抱怨,早就規劃好的五一假期旅行,到北京西站全泡湯了,後續的門票和酒店都要退款。「假期都毀在北京西站」。

中國疫苗 匈牙利成全球死亡率最高國家

中歐國家匈牙利,從2月24號開始接種中國疫苗,目前已經有近百萬人打了國藥疫苗,但是匈牙利的感染率和死亡率,依然居高不下。按照人口比例,匈牙利目前是全球死亡率最高國家之一,每10萬人就有283人染疫身亡。

中國男駕橡皮艇偷渡臺灣 稱投奔自由

在台海局勢敏感之際,一名中國男子4月30號駕駛橡皮艇偷渡臺灣。

這名周姓男子當天深夜在臺中港西碼頭被發現,他自稱從福建到臺灣是要投奔自由,在大陸沒有犯案,不是通緝犯,只是嚮往臺灣的民主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