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聯盟賽 美選手完美表現獲10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3日訊】5月2號,在澳大利亞珀斯附近舉行的世界職業衝浪聯賽首輪比賽中,美國的佛羅倫斯獲得了滿分。成為本次巡迴賽的首日亮點。

這位兩屆世界衝浪聯賽(WSL)冠軍,一上來就遇到一個巨大的管浪,並完全消失在巨浪中,但幾秒鐘后,佛羅倫斯(JOHN JOHN FLORENCE)優雅的從管浪中踏浪而出,觀衆中爆發出一片喝彩聲。佛羅倫斯以其完美的表現獲得滿分10分,再次奪冠。

佛羅倫斯這位夏威夷小夥子,可是位傳奇人物,2019年曾在衝浪比賽中被巨浪擊斷膝盖周圍的四條主要韧带,職業生涯面臨終止。他卻在短時間内從新崛起,怪不得比賽後,有這麽多小粉絲圍繞。

而澳大利亞的卡利南(Ryan Callinan)在高達4米的海浪中兩度衝上浪峰,並劈波斬浪衝上沙灘,他以同佛羅倫薩媲美的表現,得到了9.93的高分。

在女子比賽中,日本選手阿姆羅-津木(Amuro Tsuzuki)獲得了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熱身賽冠軍,成爲20多年來,第一個在冠軍巡迴賽中,贏得熱身賽的日本女衝浪選手。

津木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大的浪。但我很高興,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做得很好。」

這是2021年世界衝浪聯賽冠軍巡迴賽的第四站,將於5月3號繼續舉行。

新唐人記者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