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迷鬧事 曼聯與利物浦比賽被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3日訊】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本輪迎來焦點戰曼聯對陣利物浦,然而在比賽前夕,大批曼聯球迷闖入自家主場示威抗議,導致這場備受矚目的「雙紅大戰」不得不延期舉行。

大批英國曼聯球迷湧到自家主場老特拉福德,不是前來為主隊加油助威,而是抗議俱樂部的美國老闆格雷澤的統治。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本週日迎來備受矚目的「雙紅大戰」,由曼聯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利物浦。然而在開賽前一刻,上萬名曼聯球迷聚集在球場周圍,高喊著讓俱樂部老闆「格雷澤滾蛋」的口號,並燃燒煙霧彈,現場濃煙滾滾。還有幾百名球迷闖進老特拉福德球場內抗議,有人帶走了角旗桿、比賽用球等物品。

與此同時,也有球迷堵住了曼聯隊下榻的酒店入口。

鑑於突發情況,英超聯賽官方以及俱樂部官員協商一致,將曼聯與利物浦的比賽延期舉行,具體時間待定。

曼聯在一份聲明中說,理解球迷對曼聯充滿熱情,但對於令球迷、職員和警方陷入危險的行為感到遺憾。

曼聯球迷對控制俱樂部的格雷澤家族的不滿由來已久。他們認為格雷澤家族將自身的商業利益放在了足球之上。

不過,「雙紅大戰」被迫延期,對曼聯顯然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球隊近來狀態正佳,對手利物浦則處在低迷期,這本是曼聯痛擊死敵的大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