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5月7日網絡首映 主演談幕後感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3日訊】即將網絡首映的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抉擇》,日前發布了一則演員採訪先導預告片。片中主持人慧月採訪了《抉擇》的主演鄭雪菲、李炎等人,女主角鄭雪菲分享了創作這部影片的契機,以及演員們幕後的心聲。

《抉擇》這部故事片已經定檔於美東時間2021年5月7日網絡首映。這是新世紀影視繼電影《歸途》之後製作的第二部長片電影,時長1小時20分鐘。

《抉擇》這部故事片已經定檔於美東時間2021年5月7日網絡首映,主演談幕後感言。(新世紀影視提供)

新世紀影視在疫情期間不斷推出新作,並多次榮獲各項電影節殊榮。電影《歸途》更是斬獲了54項國際電影節獎項,該片的女主角鄭雪菲同樣擔任了《抉擇》的主演。

電影《抉擇》以兩個退伍老兵的故事為主線,在經歷痛失親人、戰友等一系列磨難後,他們決定共同抗擊中共的暴政。然而在危難之時,卻因為二人的不同選擇,給兩個家庭帶來了不同的命運。

十五年後,再次面臨命運的轉折,這跨越兩代人之間的悲歡離合和恩怨將最終得到了結,而他們也將再一次面臨抉擇。

《抉擇》首映當日將在網絡平台免費放映。首映後影片將在新世紀的會員頻道播放。加入新世紀影視YouTube會員,可獲取更多獨享資訊。

《抉擇》先導預告,主演幕後感言觀看:https://www.youmaker.com/v/q3JLzv8ZqDD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