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日本南部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3日訊】今天,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日本南部包括福岡、熊本、廣島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駐福岡中領館前和平請願,呼籲儘早制止這場包括活摘器官在內,慘無人道的迫害。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一個和平寬鬆的修煉環境以及釋放被無辜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這次上訪被國際社會認為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和平理性請願活動,卻被前黨魁江澤民誣陷為「中南海圍攻事件」,成為迫害法輪功的口實之一。三個月後的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小川:「出於對李洪志先生和大法洪傳盛況的強烈妒忌,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

日本法輪功學員安代:「4.25和平上訪卻被江澤民誣陷為『中南海圍攻事件』,為了澄清事實,為使更多民眾了解4.25真相,我參加了這次中領館前的活動。」

曾經在中共邪惡環境下長大的法輪功學員周越,回憶了在大陸被非法抄家時的可怕經歷。

法輪功學員周越:「我爺爺是我們當地的輔導員,迫害開始之後,警察到家裡把我爺爺抓到派出所,然後威脅我爺爺,並把家中的所有大發資料全被搶走,對我爺爺的打擊非常大。」

日本南部法輪功學員們在中領館前宣讀了立即停止迫害的請願信。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的日本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遠離包括器官移植在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

日本法輪功學員寺本:「希望通過紀念『4.25和平上訪』活動,讓更多的日本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和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以及維吾爾族和香港的民主人士。」

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