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審計加速 發現假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75-1)

提要
亞利桑那2020大選發現問題 審計者態度強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一5月3日,想跟大家分享有關美國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就過了一個週末,昨天星期日休息了,但這一個週末應該講變化滿大的,也和相應的一些態度就比較明朗了。態度明朗跟變化比較大比較明確的是在於這次審計的意義,和它背景之下出現的一種對美國大選,對美國整個的歷史可能會出現一種根本性的改變。它是在共和黨跟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在政治角度上來講,政治上相當成熟。他們是一步一步的來的,對他們威脅最大的應該是民主黨人在審計剛剛要開始的時候,所進行了法律上的case,這是他們判斷認爲威脅最大的。

亞利桑那2020大選發現問題 審計者態度強硬

所以在法律的case的過程當中,他們的說法非常的保守、非常的正常。他把對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稱爲是對美國的審計,美國國家的審計。那這個說法滿特別,但又很真實,因爲審計的真正的內容是美國總統。那美國總統是美國人選的,美國人民一票一票選來的,那其中就包括亞利桑那州本身的國民的選擇。作爲總統的選舉是由各州來確定的。選舉的方法、法規、規章是各州確定的,由各州參議院來制定的法律,這是憲法規章當中規定的。所以就變成了這是一個非常明確非常明確的。

亞利桑那州在針對美國大選進行審計的時候,就是對美國大選本身的審計,他的質疑。那民主黨人提出的說法,說會損害選票的完整性和選民的本身的那一份個人的隱私。這個說法非常冠冕堂皇,但是非常的缺少基本的道理。基本的道理,他是胡說的,基礎在哪兒?如果選票跟選舉不需要任何審計的話,那爲什麼憲法規定各州的選票要保留22個月?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22個月。這是法律規定的,選票和與投票相關的所有的儀器、機器在大選結束之後進行封存,封存之後要保留22個月,它乾嘛使?給你們家當擺設?胡說,對不對?它保留的一切是爲了保持它的完整性,然後呢?然後當垃圾扔嘍,不是胡說嗎?

保留它的完整性,保留它的本身的這種個人隱私和選民的權利,不就是爲了審計嗎,不就是爲了在大選中可能出現狀況而提供原始資料,所以這是法律當初定下來的。也就是說當初作爲民主黨人想去狀告的時候,他的出手就已經錯了。確實我們沒有看到他法庭的辯護的過程。那如果法庭有著辯護的過程,我覺得如果我是律師我就問了,那你爲什麼要把選票留下來?爲什麼憲法規定要留下來?多簡單一句話就解決問題了,你扯那麼多幹什麼事,一點用都沒有。所以這是在法律上,參議院有著這種非常明確的,他的權力和他操守的過程。

所以他當時提出的理由就是我們接到了幾千個選民的Email,那人家質疑這一次選舉的真實性,表示作爲亞利桑那州的選民,對大選本身失去了誠信,失去了信心。我們審計的本身是要恢復信心,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結果到了昨天晚上的時候,星期日晚上的時候,他的審計的核心人物貝內特是前亞利桑那州的州務卿,貝內特宣佈審計進入第二階段。那審計進入第二階段意味著什麼?他說所有投票機,所有投票機的內容,都已經司法取證完畢,星期五的下午已經把一半的投票機跟製表機還給了縣裡面。

那很顯然今天禮拜一他們有可能就會歸還另外一部分機器。那意味著在圍繞著選舉當中的最主要的數據他們已經拿走了,圍繞著投票機就是“倒楣你”的投票機和smart投票機所有的資料已經被網絡忍者拿走了。生米做成熟飯了,這是水已經夸潑出去了,所以他宣布進入第二階段。你現在聽不到任何smart跟“倒楣你”有任何聲明,因爲在整個亞利桑那州只有馬里科帕縣用了smart的投票機。

與此同時,在星期六的時候,同樣是貝內特,在有關審計的網站上推特網站上,發表聲明15秒鐘的聲明說,說我們現在在馬里科帕縣有250多萬還是260多萬合法選民,合法選民有資格選票的。那實際投票是2,089,000多,大概這個數字是這樣,然後他說我們將查證每一張選票。完了。在此之前他明確講過他們不向社會彙報任何進展,然後結果他就反過來又去公布了這麼一份聲明。這份聲明在發布之前,提前在推特上他們發表了一個通知,說主管貝內特將發布一份很重要的聲明,講倆數就完了。

當時我也懵了,So what?這倆數幹嘛使?那我就想起來去對比他們在2020年官方大選的結果,跟現在他審計公布出來講出的結果,數字上是不是有問題。因爲在有關選舉欺詐的問題上,大多討論的就是加選票。在11月3日的晚上有人成捆的往計票中心塞選票,這是通常人們說的大家質疑的也在這裡,那就意味著選票數字上有問題。目前他在審計過程中用了紫外線照射,裡面就明確講說尋找假選票,尋找假的郵寄選票。因爲他在尋找著選票上的摺痕,有摺痕就是真的,沒摺痕就是假的,所以他在努力尋找選票裡面是不是有被摻假的。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公布了這麼個數字。我就到了維基百科,就是在維基百科上有政府的,非常官方的正式留下的大選資料,那已經被確定了。在NBC上美國國家廣播電臺它公布的大選結果最後核實的2月10日的數字,拜登在亞利桑那州贏了川普10,473張票。但是當我對比2020年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公布的官方數字在馬里科帕縣,它的實際投票數字是2,069,000多,那審計貝內特宣佈的數字是2,089,000多,雙方差了20,088張票。審計拿到的票比官方公布的票多了20,088張票。而多出的這2萬張票高過了拜登,在亞利桑那州贏了川普的票數是10,400多張票,高過了9000多張,不到1萬張。那這事就出大了,這事就大了。

也就是說在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當中已經發現了假選票,數字不同了,起碼發現了數字不同。那這個事在今天的英文媒體中都沒有人報導,因爲貝內特宣布的時間是星期六的晚上,所以我想西方媒體還沒有反應過來。那中文媒體沒有人追這麼細,所以我們當時報導的時候是最早的。這個數字都是官方來的數字。有朋友提到說那個2萬張票可能是錯票,就是當時選舉當中錯票。我查證了2020年亞利桑那州官方的網站留下的記錄,沒有顯示出來這個數字,我沒有查到。當然我不是說我查到一定是對的,但是它出了2萬張票是畫了疑問的,這是官方公布的。

所以在亞利桑那州一個星期的審計,已經出現了絕對特別的某種狀況,使得共和黨人審計的主要參與者有著絕對的一種基礎在面對這一切,而司法的官司已經解決,沒有任何力量去阻撓這一次審計。如果有力量的話就來自於聯邦政府,來自於司法部。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司法部它有多大膽量敢這麼做。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