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陸男乘橡皮艇進台灣 阿南德預言瘟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阿南德預言瘟疫回潮!「化肥葬」代替火葬?共艦現台灣東北!美警告不許改變現狀,日艦跟監;美軍將以量子和AI武器打擊中共;共軍:核潛可打美國本土,鐳射打衛星;五一到處玩,印度男確診。

【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 慶功法洪傳29年】

今天是美東時間5月2日星期天,我想有些朋友已經看過報導,就是在5月1日這一天,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前的「自由廣場」,身著不同顏色服飾,再次舉行了排字活動,幾乎年年都有。他們這次排出了幾幅大字,還有圖案。

當天的天氣也非常好,天空晴朗,還有彩虹一般的太陽光環,排字現場非常漂亮,成為當天台北市一道美麗風景。這次活動是慶祝功法傳出29周年,也是為即將到來的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表示祝賀。媒體報導說有大約5200人參加了排字,據我所知,台灣法輪功學員人數也是非常多,相信能夠參與排字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1999年開始,中共就開始正式鎮壓法輪功了,但是法輪功這麼多年,在國際上影響力越來越大,面對中共從來沒停止過的對外造謠中傷、對內嚴酷打壓,這是非常不容易的!真的很了不起。

【中共打壓不同人士 手法越來越隱密卑鄙】

中共以前是這麼玩的,對任何群體都是,就是在打壓之前,它會先編一堆罪名,進行密集的宣傳抹黑行動,所有媒體一起上,為鎮壓找藉口的同時營造一種氣氛,然後就開始大規模鎮壓。

但最近十幾年,據我個人觀察,中共的打壓方式,好像有點變化。除了會宣傳為迫害找藉口外,更多的打壓行動,從高調聲張的方式,轉為祕密或低調進行。一來,避免國際過分關注,二來,營造一種似乎打壓有成效的假象。

比如上週節目,我分享了一封香港學生的來信,如果不是學生自己說,又有多少外部的人,知道香港真正在發生什麼呢。除了那些我們知道的,比較受矚目的,那些加害民主人士的大案,很多細節外界就掌握不多了,而那些又恰恰很關鍵。

比如他們要給香港教室裝攝像頭、安排學生看國安電影,校內發放所謂國安教育單張,種種做法導致持有異議聲音的老師不得不離職,而且更可怕的是,香港學生慢慢開始了自我審查,如果當老師同學的面做出對國安法的任何抵制行為,或者表現出對反送中的同情,甚至你要是提到「反送中」三個字,可能在校園裡都面臨風險。

這些潛移默化的打壓行為,就像在紙張上燃燒的火焰一樣,慢慢在吞噬著人們原本的清白美好。

在這種情況下,出走成了脫離暴政的一種方式。最近港共推新法,授權海關可以約束人們進出香港,這是迫害香港人的又一種卑鄙伎倆。

在大陸,中共也經常用限制出境的辦法,約束異議人士。但是受不了中共統治的大陸人,還會想盡辦法逃脫暴政。

【男子淘寶買橡皮艇 一路無阻到台灣「奔自由」】

最近有件事,4月30日晚上11點多,台灣的「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接到報案,說在台中港西碼頭發現一名姓周的大陸男子,竟是孑然一身從中國大陸浮海到台灣,理由是「投奔自由」。而且,僅僅開了一艘小小的橡皮艇

他的橡皮艇是從淘寶上買的,為了渡海,他準備了4桶一共125升汽油。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晚上出海,結果是白天,是4月30日上午10點半,從福建石獅出發,開了大約10個小時就到台中了,一個人、一艘橡皮艇,而且只用了35升汽油,一桶的量,還剩90升汽油沒用。

到台灣後,周姓男子自己爬上岸。然後一位好心的台灣林姓工人給了他吃的東西,還有衣服,隨後才有警方接到報案後介入,目前案件要依據台灣的國家安全和移民方面的法規偵辦,嚴重的話,這樣「入境」台灣,也是要坐牢的,但刑期通常是三年以下。

這個案子呢,如果單純是大陸周姓男子,為了投奔自由,自己開橡皮艇到台灣,我也真的替他高興,該恭喜他,但我個人,對這件事,難免還有一點點懷疑。

第一個疑點,白天開橡皮艇渡海。大家還記得香港12港人案,出海沒多久就被中共的警察和軍人在海上攔截,當時的事件也許是出了內鬼,有人給中共通風報信。但對於這種渡海出逃的人,確實要面臨被中共海巡發現的風險。

如果是混進一艘漁船或商船,其實目標還小點,但是剛才我們說到的周姓男子,是大白天自己一個人開橡皮艇,這個看似物體很小,但實際上目標很大,因為它太特殊。

在高度緊張的台海,兩岸的海警、甚至海軍,以及外國的海軍,還有民用的漁船、貨船,都可能在活動,都會是比較大型的船隻。而這樣的一葉扁舟,很容易引起懷疑。

第二個疑點,目前正處於台海的緊張時期,兩岸肯定對台灣海峽的海面動靜,都比以往更加關切,此人白天出海、順利抵達,沒有被大陸攔截,截至目前也沒有看到消息說,有台灣的海巡人員提前發現了他,而且他不是游泳,也不是划槳,而是具備一定機械性能的橡皮快艇,這一路這麼順利,有點讓人意外。

綜合以上兩個疑點,我想到一件事。大家還記得上週共軍飛機,以罕見的低空飛行,侵擾台灣西南空域吧,當時共軍飛機就在距離海面30米的上空飛行,還是被台灣雷達發現,一切盡收眼底,但已經有軍事專家認為,這是共軍在測試台灣雷達的盲點。所以上週節目我跟大家開玩笑說,共軍如果再測試,那他們的飛機可能就要貼著海面,踏浪而來了。

共軍飛機低空擾台那次,是在4月26日,然後這位周姓男子,乘橡皮艇到台灣,是4月30日,相隔沒多久。所以,會不會是共軍對台灣軍事偵測能力的又一次測試呢。我還沒看到報導,說台灣的軍方是否有發現這隻從大陸而來的小小橡皮艇,如果發現了只不過低調沒說,那還好,如果沒發現,那也許要警惕一些了。

橡皮艇和飛機雖然技術上差的是天壤之別,但同樣存在引擎的機械能,而且據我所知,這艘橡皮艇還不算小,只有一個人坐,上面還能帶點別的東西,所以不知道艇上面是否當時還帶了其它什麼儀器設備,存在某些探測功能,在登岸前扔進海裡。

這艘橡皮艇產品,在淘寶上賣,就標榜是軍用規格,而且用2人座到6人座不等。當然了,如果說共軍想以這種方式,靠一群軍人開橡皮艇祕密潛入台灣登陸,聽起來還是有點天方夜譚。

因為一艘橡皮艇沒被發現,要是一群的話,那可能就非常惹眼,而且很容易被防禦火力打擊。但是呢,就怕共軍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用這種方式,測試台灣的防禦漏洞,以此得到某些,對他們來說有用的參數、數據及其它作戰細節。

這目前只是我根據有限信息,做出的一種猜測,希望我只是想多了,也更加希望周姓男子,是真的為了自由投奔台灣,如果是這樣,希望他能夠實現自由夢想,也真的佩服他,能夠以這種方式順利到台灣。我相信台灣的偵察人員,會對周姓男子的情況進行細緻了解,得出專業結論。

【美媒稱中共緊逼台灣投降 海峽雖「窄」必須守好】

現在中共對台灣的侵略意向,已經成了世界性的議題。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稱台灣目前是全球最危險地區,就是中共要所謂「武統」的話,很可能引發更大規模的戰爭,而且是在美國跟中共之間。

美國的左派大報《華盛頓郵報》也在5月1日發表社論,認為中共在台灣海峽和南海步步緊逼的軍事行為,不是作秀,而是實質在推進自己在東亞的霸權,並期望迫使台灣投降。

今年以來,共軍飛機侵擾台灣空域,已達260架次,到現在依舊持續,5月1日、2日繼續擾台。最近還派出航母,在台灣東部海域出現,號稱「演習」,並說類似演習要成為常規,經常舉行,為的是抵禦美國、日本等對台灣進行軍事援助。

中共有沒有這個本事,可不一定,但它是這樣說。同時在南海,共軍還派出偽裝成漁船的軍事力量,擾動跟菲律賓存在爭議的南海牛軛礁,而此處占據著南海航道的有利位置。分析認為啊,共軍在台海和南海的行動,跟以往的政治和外交作秀截然不同,而可能是真的想賭一把,擴大在西太平洋的勢力。

對此,美國及其盟友對共軍行為也更加慎重。因為台灣離大陸雖有海峽天險,但是其實也不遠,很近。剛才我們說的那個大陸一個普通男子,淘寶買個皮艇,自己直接開到台灣,而且成本也只有一萬人民幣左右。

就這麼近。那要對飛機來說,間距就更窄了,一轉眼就到了。而且一旦海峽被突破,台灣本島的戰略縱深也有限,想久守,雖說不是不可能,但是風險也比較大,誰也不願意冒險。所以最好的就是,守住海峽,叫共軍進不來台灣,在海上,就解決戰鬥。

因此最近中共海軍的行動,出現了美日以及台灣軍艦,跟蹤監視中共軍艦的情景。一來是展示一種抵制的姿態,另一個,比較重要的,就是警示中共別輕舉妄動,我們都看著呢、盯著呢。

【中共軍艦再現台灣東北 美警告:不許改變現狀】

5月1日的衛星圖片拍到,中共「濱州號」飛彈護衛艦,同時相伴的,還有兩架軍機,出現在台灣東北海域,距離基隆市只有125公里。對此,不僅台灣派出驅逐艦跟監,日本的自衛隊也出現了,盯著共軍艦艇的行動。有軍事專家認為,共軍行動是在做「海空聯合反潛艇」的操練。

5月2日,中共軍方證實,「山東號」航母編隊,最近在南海進行了演習,並表示今後會再進行類似的演習活動。

美國白宮的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4月30日的一場講話上,再次回應了中共的區域威脅問題。他說,習近平認為加強對台灣施壓,長期而言,對他的聲望和所謂「穩定」都很重要,並且提到,已經對北京明確表態,不可以有任何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的舉措。沙利文說,這一點,美國也已經跟台灣和其它盟友確認過。

當時有記者問到沙利文,美國會否採取具體行動協助台灣抵禦中共入侵,沙利文只是說美國會繼續遵守《台灣關係法》中所列出的義務,讓台灣具備自衛能力。但是並沒有說,美軍是否在爆發衝突的時候,採取某種行動。

【美軍戰場將現AI智能!小說《2034》談美中戰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在4月30日視察了夏威夷的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同時他提到了一個非常關鍵的信息,就是美軍的下一場作戰方式,將跟以往非常不一樣,會做出重大改變。

我想大家還記得美軍在海灣戰爭期間,展現出的強大的、現代化的戰鬥力,令世界都很驚訝,當時伊拉克幾乎是被按在地上打,美軍依靠強大的信息技術,迅速掌握了戰爭的主動權。伊拉克軍隊很多裝備可能還沒出窩,就成了炮灰。

這種方式夠強大了吧,但這次美國防長宣布,類似這種在中東的戰爭模式,已經成為過去,美軍技術飛速發展,將在陸海空以及太空、網絡這五大領域,保護美國的安全,用更先進的手段應對未來戰爭,變得更加靈活可靠,並且跟網絡相協調,目的仍是在作戰中,令對手陷於停滯。

美國媒體報導說,美軍可能將「量子計算」和「人工智能」等相關的尖端裝備,投入戰爭,這在之前的反恐戰爭中都沒有使用,但在下一場大戰中會用到。而且美國防長並沒有點名對手是誰,但是美國媒體直接就說,這是威懾中共。看來,如果真的有美中大戰,那我們可能會見到只有在科幻片中看到的戰爭場面。

今年3月,美軍退役上將和一位海軍陸戰隊員共同創作的小說《2034》出版,講的就是美中大戰。可見,美國媒體和軍方,都不迴避一點,就是美國下一場戰爭,很可能是與中共之間展開。

【共軍自稱核潛艇可打擊美國本土 鐳射打衛星】

而共軍現在的武器裝備相比美軍,普遍都十分落後,但美軍依然在關注中共的武器發展。例如5月1日,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根據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中共新造的核動力潛艇,具備相對自己更先進的「潛射彈道飛彈」,射程超過1萬公里,具備打擊美國本土的能力,配合其它飛彈,目標甚至可以覆蓋整個美洲大陸。

共軍啊,經常吹牛,但是它說出來了,對手還是會比較認真應對,去研究。美國現在就在留意中共這種自稱先進的新型核潛艇飛彈。

同時,美國的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曾發布一份《全球風險評估》報告,指出中共可能在搞一種武器,就是用飛彈發射一種「衛星」,然後再使用「鐳射武器」造成別的衛星失靈。這是美國的風險評估,往往可能會誇大威脅,以使己方保持一個清醒和及時的應對。

【中共公開嘲笑印度疫情】

但是中共在對外咄咄逼人的同時,內部危機也一直存在。前英國駐中國的外交官蓋思德(Roger Garside),4月30日在加拿大的《環球郵報》上撰文表示,中國的政權更迭勢在必行,可能會發生「軍事政變」啟動民主進程,而習近平的反對勢力,會在明年秋天的20大上,阻止習近平第三度連任。

現在西方國家,對中共的看法都在變化,特別是對中共政權本身是否該繼續存在的討論,越來越多。而中國的周邊國家,對中共的反感,也在持續加深。這是中共自找的。

大家知道,現在印度的疫情非常嚴重,而中共政法委的官方微博「長安網」則發了個博文,對比中共最近發射火箭和印度焚屍場燃燒屍體的畫面,寫的是:中國點火對比印度點火。還配了一句話,說印度單日新增確診40萬!

這意思很明白,就是說印度疫情十分慘重,而共產黨宣傳自己防疫有功,同時還在發射火箭,如此以謊言為基礎的冷血對比,在發布後立即引來網絡的反彈。要知道,武漢疫情最重的時候,印度可沒有人這樣對比,拿別人的死開玩笑,而是援助中國。

【「五一」各地人潮爆滿 印度確診男中國到處逛】

而中國大陸,在最嚴重時期的數據,現在依然是謎。在今年「五一」期間,中國預計有兩億人次出遊,多個地方人滿為患。在武漢,當地舉行草莓音樂節,超過一萬人聚集狂歡,好多人沒戴口罩。

在北京的天安門,5月1日有10萬人聚集遊覽;杭州西湖的斷橋上,參觀景點的遊人比肩接踵,擁擠不堪;泰山景區,也是人滿為患。

而正在此時,一名印度男子,前段時間入境中國後,一開始隔離的時候,多次檢測發現是陰性,解除隔離後,他在中國多處遊覽,去了上海,又坐火車去了杭州,又到了浙江義烏。結果在義烏,被發現檢測呈陽性,當天正是5月1日,現在還不清楚他是否感染的就是印度的變種中共病毒,而他在此前廣泛遊覽的時候,正是中國大陸「五一」前期的運輸高峰,十分危險。

阿南德預言恐怖瘟疫回潮 美國左派推「化肥葬」】

此前成功預言了2019年底的中共病毒爆發,後來也有幾次預言不準的印度男童阿南德,4月25日又預言,說今年6月28日木星會靠近摩羯座,9月份會抵達摩羯座宮位,而這將引發9、10月份的新的全球疫病高峰。到11月才會有一點緩解,但不明顯,明顯的疫情降溫要到2022年5月。阿南德因為預言,已經成為網紅,但是他預言的內容,現在看來,也只能是不同預言中的參考之一。

面對疫情,印度有的地方,現在已經達到每分鐘有2個人死亡,非常可怕。大量遺體來不及焚燒。而在美國,有左派的人士正在推動新的、處理人類屍體的方式,就是當肥料。理由是,火葬和土葬不利於環保,把人體當肥料,可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目前,美國華盛頓州,已經把這種「化肥葬」的辦法,合法化,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也在推類似辦法。逝去的人,遺體會被放置在一個特製容器內,由微生物分解30天,而死者家屬,可以把化作肥料的「土」帶走,作為紀念。這種做法依然很有爭議,難道以後人們吃的糧食裡,都要有死人做的肥料嗎?這種「環保」的想法難道不考慮倫理嗎。

這中國的左派折騰,西方的左派也很能折騰,看上去只是暫時的方式不同。但是現在最主要的,還是中國的那個大左派,那才是當今世界最主要的毒瘤。

好,節目最後,提醒大家,參與我們的母親節活動,為您的媽媽做一道美食,給食物錄製1分鐘以內的影片,然後發至我的活動郵箱[email protected],5月9日截止。有獎品哦!

那今天節目就到這裡。我在Telegram上的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會員部分,我們全部轉到了網站YouLucky上,鏈接我已經在留言區置頂。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新唐人《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