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曝光:中國紅旗汽車是「名副其實的工業垃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紅旗轎車曾一度是中共省部級以上高官的專屬座駕,近期推出的紅旗H9更被中共官媒吹捧為國產豪華車標杆。但這款被稱為「國產卡迪拉克」的轎車,卻被中國車主評價為「名副其實的工業垃圾」。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於去年1月推出了紅旗H9豪華旗艦轎車,並在北京大會堂完成首秀。這款車於去年8月正式上市,價格不菲。報導宣傳稱,該車前臉的格柵設計有勞斯萊斯一樣的氣場,尾部的設計「靈感來自天安門城樓」。

紅旗H9受到中共央視、新華社等官方媒體熱捧,稱這款轎車「代表了國內汽車製造的先進水平」,「掀開了高端品牌用戶體驗的新篇章」,「以硬核實力擦亮中國汽車名片」。

不過,一位駕駛紅旗H9的車主評價這款轎車是「工業垃圾」。

該車主坦言,自己並不是在刻意抹黑這個品牌。他認為老百姓需要實打實的一台代步工具,也願意花這樣的錢去支持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又給了百姓一份什麼樣的答卷呢?他說,用四個字概括:坑蒙拐騙。

他說:「大氣、凶猛的外觀設計,豪華的雙聯屏內飾,座椅加熱、通風、按摩,把所有你認為在當下很NB的尖端科技,都融入到這台車上,然而你獲得的是什麼呢?是一台名副其實的工業垃圾。」

「說這台車好的人,一定都是SLLX,這東西你開過嗎?它所有所謂的高科技的電子系統,其實都是故障率極其高的,難道咱們中國的老百姓,咱們中國的汽車用戶,就這麼好騙嗎?」這位車主質問道。

這位車主談到,他駕駛的這台紅旗H9是3.0T、45萬元的配置,行駛了3,000公里,「門把手不彈出、導航死機,以及定速巡航退出之後,如果你不重啟,車輛就再也無法開啟,這些等等系列的bug(漏洞、缺陷),而方向盤加熱是兩頭涼,上下熱。」

「老百姓選擇一台車,我覺得更在乎的是它行駛中的質量,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聽起來一點用都沒有的功能,諸如此類的小問題,真的是比比皆是。」他說。

最後,這位車主希望這台車的失敗能讓這個企業在今後的產品,無論是設計還是研發上,多投入一些精力,而不是假大空,把這些所有的高科技配置,配合一個凶猛霸氣的外觀,做這麼一個簡單的面子工程。

據媒體報導,紅旗H9轎車是中國一汽集團於去年8月23日上市。但在上市後的9月9日,微博認證的中聞文化網特約記者「看見河北」爆料,有網友反映:昨天石家莊有輛紅旗H9自燃了,看視頻中的地方像豐收路。雖然該視頻僅有短短的十幾秒時間,但可以清楚的從該視頻中看出,所拍攝事件為一台紅旗H9試駕車在客戶試駕過程中突發自燃事故。

此外,僅在上月,中國一汽集團已多次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

4月底,一汽集團決定自2021年7月23日起,召回2019年4月24日至2020年9月4日期間生產的部份2019款奔騰X40,共計43,087台。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由於碳罐總成設計存在瑕疵,有導致車輛發生事故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4月初,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4月16日起,召回2018年2月8日至2020年7月27日生產的部份國產A6L 40TFSI和A6L 45TFSI汽車,共191,981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