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高的外星人走上街道 嚇壞目擊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玻利維亞最近發生一起目擊UFO和外星人事件,當地不少居民親眼目睹1架不明飛行物(UFO)降落,1個大約30公分高迷你外星人走出UFO,還走上街道,讓目擊者驚恐不已。

玻利維亞新聞臺《Al Rojo Vivo》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該國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

目擊外星人的民眾介紹說,當時有三道光出現在空中,之後看到1架UFO降落,一個外星人走出UFO,並在街道上行走,「嚇壞了兒童和年輕人」。

目擊者用紙筆畫出了外星人的形象,這個外星人高約30公分,有橢圓形的頭和圓圓的大眼,軀幹十分短小,沒有明顯的下肢,有手臂與3根短短的手指頭。(點擊觀看視頻

目擊者說,這個迷你外星人看起來像傳說中存在於美洲的吸血動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同樣都具有3根手指。

報導說,這個外星人在街上結束它的徒步之旅後,就回到UFO上,在目擊者的注視下起飛離開,草地上留下圓圈狀痕跡。

目擊者阿利亞卡(Javier Aliaga)說,「當這個飛行物進入天空時,天空中傳來爆裂聲,像是雷聲。此外,這個物體彷彿會噴火。」

聖克魯斯似乎受到外星人青睞,頻頻造訪。在2016年,當地居民曾目擊一個神祕生物從UFO中下來,在地面上四處行走,甚至爬到樹上。

居民們聽到巨響並看到閃光,於是衝出屋外,那個外星人則立即回到UFO上,然後就消失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