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參議院決議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附全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美國德州參議院2021年4月通過一項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尤其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德州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和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以及其他十位州參議員2021年初向議會提交了法案SCR3,題為「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在參議院獲得全票通過。

決議案中表示,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修煉功法。2015年「自由之家」報導法輪功修煉者是被強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並面臨在監禁中死亡或被殺害的高度危險。

決議案還引述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2020年7月20日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聲明。

決議案鼓勵醫學界向德州人資訊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避免德州居民無意中參與(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謀殺。

決議案最後敦促美國國會和美國總統通過法律並採取措施,禁止美國醫療和製藥公司與中國參與強摘器官的同行公司之間的任何合作,禁止那些參與不道德的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的人入境美國,並對這些個體進行起訴。

法案支持者希望這項決議案廣為人知,向中共政權施壓,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在德州議會期間,多位議員公開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

德州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表示,該法案對德州人有兩個重要意義:

首先,它讓更多人了解中共的惡行。她說:「諸如此類的很多事情,人們不會說出來。因此,人們只會認為『哦,這只是我聽到的一個謠言。』所以我們要記錄在案,告訴他們:不,這正在發生。我們對此表示譴責。」

再則,該法案鼓勵醫學界要警告德州人不要冒險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德州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說:「這是一種殘暴行為,是對人權的侵犯,任何國家都不應對此視而不見。」

「希望該決議讓醫學界告訴病人『這是錯誤的』,避免患者在無意中成為謀殺無辜人民的幫凶。」

「要在全球範圍內強烈抗議:這是錯誤的。各國需要就此行徑制裁中(共)國。」

德州參議院決議案SCR3,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明慧網)

以下是德州參議院通過的決議案全文:

鑑於,在過去20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中國共產主義政權一直在進行強摘人體器官的惡行;

鑑於,2019年6月,獨立的「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宣布發現中共政權已經在數十年間一直系統性地從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據信,數十萬被監禁者的器官被強摘,其中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可能還有藏傳佛教徒、家庭教會基督徒,以及維吾爾族穆斯林少數民族成員;

鑑於,中國歡迎大規模的「移植旅遊」,急需移植的個人需要支付數千美元進行一台手術,而每年的移植手術數量高達6萬至9萬個。移植數量遠超過該國自願捐贈器官的數量。而且,中國醫院可以安排兩週內對主要器官的移植,表明了他們對於這些器官「捐贈」的邪惡的預見性。

相比之下,在美國十分發達的器官捐贈系統中,接受者需要按照一份嚴格排布的名單等待器官移植。這些移植的時間無法預測,因為器官可能數百天內都無法得到,或者對某個具體病人來說來不及得到;

鑑於,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修煉功法,20世紀19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旨在消滅法輪功的全國性的慘烈迫害。2015年「自由之家」報導法輪功修煉者是被強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並面臨在監禁中死亡或被殺害的高度危險;

鑑於,2020年7月20日,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譴責中國共產極權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他在新聞發布會中聲明:「我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的折磨和虐待,釋放由於信仰而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並且說明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下落。21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時間已經太長了,必須結束。」

鑑於,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呼籲中國政府解釋移植器官的來源。世界醫學協會、美國移植學會和移植界都呼籲對中國醫療界當局進行制裁。加拿大議會和歐盟以及美國眾議院都通過了譴責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決議案。參與國際社會對這種嚴重侵犯人權行為的譴責極其重要。

因此,由德克薩斯州第87屆立法機構決議,強烈譴責中國的強制摘取器官的行為。

由德克薩斯州第87屆立法機關進一步決議,鼓勵醫學界通知德州人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避免德州居民無意中參與(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謀殺。

由德克薩斯州第87屆立法機關進一步決議,敦促美國國會和美國總統通過法律並採取措施禁止美國醫療和製藥公司與中國參與強摘器官的同行公司之間的任何合作,禁止那些參與不道德的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的人入境美國,並對這些個人進行起訴。

資料來源:明慧網,美國德州參議院決議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視頻:前中共警察作證 德州通過譴責活摘決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