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國際能源署週三表示,各國政府積極推廣綠色能源,使風能,電動車等更加流行,相關的礦物資源需求在未來十年將大幅提高。2040年以前,銅,鋰,鎳,鈷以及稀土等資源的需求可能會增加6倍。

因為生產的跑步機造成用戶傷亡,著名美國健身器材新創公司派樂滕週三宣布召回Tread+和Tread系列的所有產品。派樂滕執行長在聲明中,還為上月否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的召回呼籲而道歉。

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週三宣布,該公司將在7月20日首次正式提供太空旅遊服務,將很快對用戶開放座位競價。其中一個座位將在公開拍賣會上競拍,網上秘密競標的票價估計為5萬美元。

日本央行統計得出,從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日本家庭消費減少,儲蓄增加,積累了約20兆日圓的存款,相當於1830億美元。日本央行認為,隨著疫苗接種率上升,這筆存款將大幅推升日本經濟。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