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國級官員貼身隨從退黨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二週年,經過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努力,中國民眾逐漸的了解中共的邪惡,越来越多中共体制内官員声明退出共產黨。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妹夫,是前中共頭目江澤民執政時期的一個副國級官員貼身隨從。該官員據說是副國級,其實職位權力很大。

報導說,這位妹夫在北京,自己隨便調用幾十輛警車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也經常有人去求他辦事。有的電影電視裡看到的演員和導演,也找過他辦事。出了北京,到省裡,無論私事還是公事,都有省政府人安排的高級轎車、高級賓館。

法輪功學員有一天見到妹夫,因為知道他接觸的都是邪黨中央高層的人,知道高層內幕,所以就跳過了揭露共產黨真面目這一步,直接問他是否「三退」:「你知道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嗎?」他聽後,表情嚴肅起來,回答說:「是的,知道。」

學員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你知道嗎?」他說:「我知道。」

學員又說:「那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上天肯定要懲罰,消滅它的,黨員都要受牽連,我給你退了吧。」他想了一下說:「行,那你給我退了吧,我入過黨。」

第二天,大家一起吃完飯後,妹夫到學員面前,雙手抓著學員的手不撒開,嚴肅的說:「大哥,你給我的黨退了嗎?」學員說:「退了。」他又說:「你一定把我的黨退了,千萬別忘了!」學員說:「放心吧,已經退了。」他還是不放心,重複說:「大哥,你千萬給我退了,千萬別忘了!」學員回答說:「退了,退了,放心吧。」他還要繼續說。學員的妹妹一看他抓著學員手不放開,還重複同一句話,就對他說:「你幹什麼呢?別煩大哥了!」他這才撒開手,不過還是有點不放心的樣子。

據這位法輪功學員介紹,妹夫知道他是煉法輪功,所以這些親屬裡面,就和他說的話多一些,有些事情也只有和他能說到一起去。妹夫說:「周永康被抓之前,我們就知道要抓他了。」

他們倆聊了一些共產黨幹的坏事,妹夫說:「你說的事情,很多我都知道」。

妹夫這種副國級領導人的貼身隨從,高層的很多事情都親身接觸,一件事情實際是什麼樣,宣傳到下面是什麼樣,他都知道。知道共產邪黨做了那麼多壞事,擔心天滅中共時自己受牽連。

到目前為止退黨網站上已有376,846,650 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