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抉擇》5月7日晚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抉擇》將於美東時間5月7日晚9點30分網絡首映。這是新世紀影視繼電影《歸途》之後製作的第二部故事長片,時長1小時20分鐘。

電影《抉擇》以兩個退伍老兵的故事為主線,在經歷痛失親人、戰友等一系列磨難後,他們決定共同抗擊中共的暴政。然而在危難之時,卻因為二人的不同選擇,給兩個家庭帶來了不同的命運。十五年後,再次面臨命運的轉折,這跨越兩代人之間的悲歡離合和恩怨將最終得到了結,而他們也將再一次面臨抉擇⋯⋯

新世紀影視的作品,旨在恢復傳統理念,常常會留給觀眾很多思考的空間。有看過試映片的觀眾分享道,一部好書可以啟發夙願,擁有美好的人生歷程;一群好人可以激發希望,營造祥和的生活環境。有一群人,歷經兩代,孜孜以求,堅守信義良知,演繹了波瀾壯闊、悲歡離合的生命進程。每一位和它相處80分鐘的人,我想都能感悟到影片傳遞的更深內涵。

還有觀看首映後的觀眾說,在這個自怨自艾的時代,《抉擇》給了我熱淚盈眶的理由。興許是這個時代的壞毛病,屏幕上的一切都不自覺的給人一種為了放鬆而製作的目的感,《抉擇》不然,當你和那個角色一併找尋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尋求一個出口。娛樂至死的時代,這是一部少見的誠意之作。如果說復仇是驅動著主人公前行的理由,那麼這部影片的不同之處,恰恰是他對復仇對象的認知變化。個人的恩怨,在這個龐大的歷史洪流中,逐漸清晰,成為一場正邪的較量。

新世紀影視製作團隊在疫情期間不斷推出新作,並多次榮獲各項電影節殊榮,即使在疫情期間,也沒有停下腳步。尤其是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第一部故事長片《歸途》,斬獲了55項國際電影節獎項,該片的女主角鄭雪菲同樣擔任了《抉擇》的主演。她與新世紀代表作《年年有魚》、《密碼》的主演李炎;《過年》的主演金聲聯袂出演,共同呈現了《抉擇》這部年度大製作。敬請期待。

《抉擇》首映當日將在網絡平台免費放映。首映後影片將在新世紀的會員頻道播放。加入新世紀影視YouTube會員,可獲取更多獨享資訊。

觀看預告片:https://www.youmaker.com/v/POEw2erly63g

首映鏈接:https://youtu.be/cPM5X_WylAM

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v/POEw2erly63g

港台時間5月8日早上9點30分

悉尼時間是5月8日中午11點30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