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央黨校蔡霞再現/廣西大爆炸巨響傳10公里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抉擇》5月7日晚首映

【疫情更新05.07】中菲關係緊張 菲總統退回中國捐贈疫苗

廣西大爆炸蘑菇雲竄雲霄 巨響傳到10公里外(視頻)
中共各地頻傳爆炸事件,6日廣西百色田陽區那坡鎮修理廠發生大爆炸。現場視頻顯示:爆炸產生的蘑菇雲騰空直竄雲霄,附近房屋損毀嚴重,當地居民說,爆炸巨響傳到10公里外。

中央黨校蔡霞再現 女教授遭圍攻被迫關閉微博
中共黨校知名教授劉玉瑛在微博發文,稱讚加拿大的醫療福利,並暗諷中共官僚的特權醫療待遇,隨即遭小粉紅刷屏攻擊,暗指她如同蔡霞。逼得她被迫宣布退出微博,並留下一句貼文「讓人講話,天不會塌下來」。

習近平下令「不惜血戰」中共學黨史荒唐畫面曝光
習近平近日在廣西視察「長征」紀念館,對內部喊話要「不惜血戰」擺脫困境。隨後,河南就出現中共官員拿著大刀長槍亂舞,模擬「長征」學黨史的荒唐事件。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諷刺說,「中共嗜好演戲作假拿謊言矇人,這麼學黨史,雖荒誕卻傳神。」

海南紅衣女25樓陽臺外「擺拍」 墜樓身亡
5月6日,在海南三亞市某小區內,一名紅衣女子在25樓陽臺圍欄外跳舞。物業人員上門勸阻,她自稱在「拍視頻」,但隨後就墜樓身亡。

河南鬧洞房 新郎掛吊車如上刑 高壓水槍衝破西裝
近年來,中國大陸「鬧洞房」花樣百出,且形式越來越低俗。近日,河南一對新人結婚,新郎被吊車吊在半空中,被高壓水槍狂噴,新郎的西裝、褲子都被水衝破了,十分狼狽。親友們則在一旁嬉笑,完全沒有停手的意思。

中共要為文革翻案?宋代石獅子「改口」
近日,中共官方為文革重新定調,北京中山公園一對宋代石獅的資料介紹也被刪去「文革中」三字,引發輿論熱議。網友認為,連石獅也被「改口」,這是文革要翻案的一個警號。

北京「高端飯局」背後的陷阱:一頓飯被騙140萬
在中國詐騙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北京「高端飯局」背後的詐騙手段被揭曉,一名田姓男子受人之託找關係為捞人,在一個飯桌上,被騙走了140萬元。

印度新增感染和死亡數再破紀錄 網傳視頻令人揪心
週四(4月6日),印度當局通報了創紀錄的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及死亡人數,疫情已從城市蔓延到廣大農村地區。由於疫情持續蔓延,醫療系統幾乎崩潰,再加上屢屢痛失親人的家屬,印度醫院不斷出現失控場面,令人揪心。

浙江化工廠爆炸 火焰沖天 200米外玻璃被震碎(視頻)
浙江寧波一化工廠6日凌晨發生劇烈爆炸,火焰沖向百米高空,距離現場200米外的玻璃都被震碎,爆炸響聲傳至3公里外。當地通報,現場無人員傷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布林肯:中共若對台進攻 將犯嚴重錯誤
近年來,中共不斷派遣軍機侵擾台灣。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5月4日警告說,習近平如果下令進攻台灣,那將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

沙塵暴再襲中國 北京黃濛濛 13省市急發警報
6日晚間起,中共中央氣象台發布緊急沙塵暴預警,北方多地新一輪嚴重沙塵暴過境,北京、天津等15個城市空氣質量指數小時值「爆表」。其中北京最大陣風風力達9到10級。

對抗中共! 美國軍艦將配備高超音速飛彈
美國國防部推出「高超音速武器」的現代化戰略,以對抗中共的威脅。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Mike Gilday)日前透露,擁有強大匿蹤性能的朱瓦特級(Zumwalt-class)驅逐艦,將率先配備高超音速飛彈,戰鬥力將大增。

利君雅蔡玉玲節目獲人權新聞獎 香港電台變臉拒領
由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等主辦的「第25屆人權新聞獎」週四(6日)公布得獎名單,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新聞紀錄片《鏗鏘集》之《7.21誰主真相》獲得紀錄片(中文) 大獎。不過,香港電台拒絕領獎,還下令從油管(YouTube)等社交媒體平台刪除香港電台的節目。

中菲關係緊張 菲總統宣布退回中使館所捐疫苗
因為中共船艦持續進入中菲爭議海域,雙方關係日益緊張。日前菲律賓外長還爆粗口要中方撤離。在國內壓力下,公開接種中國國藥疫苗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迅速改變了立場,宣布要退回中使館捐贈的疫苗。

防堵中共 歐盟推新法阻止獲補貼企業併購
歐盟執委會日前公布新法規,阻止獲政府補貼的外國企業在歐盟併購及進行不公平競爭,允許監管機構對違反規則的公司追責。雖然新規不會單獨針對中國,但外界認為,此舉旨在防堵中共利用政府補貼主導中資企業併購歐洲的尖端科技企業。

對文革看法引發中共紅二代爭執 陶斯亮刪文
被稱為中共新版黨史的《中國共產黨簡史》淡化了文革的十年歷史,自發表以來,引發輿論巨大反響。最近一段時間,大陸官方興起重新評估文革的風潮。而中共紅二代陶斯亮以「泯掉文革之仇」為主題的文章在紅二代中引發爭議,陶斯亮最終將文章刪除。

加強軍事合作 歐盟防禦項目接納美加挪3國
歐洲一些外交官們週三(5日)表示,歐盟將允許美國、挪威和加拿大加入其一個防禦項目,以促進在歐洲各地調動部隊的效率。這是歐盟防禦項目首次接納外部國家。

「港版文革」延燒 親中共議員批「階級矛盾」
中共強力打壓香港民主抗爭後,正在加速「改造」香港的政治、經濟、教育和傳媒,給香港社會帶來的衝擊如同一場「現代文革」。日前一名親北京的立法會議員甚至公開宣稱,要解決香港的「階級矛盾」。

長征5B火箭「失控」說遭質疑 業界:中共不想控制
近日,有關中共長征5B火箭失控並將在未來幾天墜落地球的消息,在海外成了熱點話題。不過,有專家稱,其實這枚火箭不是失控而是「不受控」,換句話說,火箭的設計者原本就打算讓它「不受控」墜落,至於是否會有殘骸砸到人口稠密區,那只能聽天由命。

全世界關注 失控中共火箭撞入地球會怎樣?
中共上週發射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真是出盡了風頭,引起了全世界關注。失去控制的21噸重的火箭正沖向地球,預計週六(8日)將重返地球大氣層,那麼它撞上地面會發生什麼情況呢?

【重播】美眾院外委會聽證:中共新疆暴行

【中國禁聞】5月6 日完整版

【禁聞】5月6日退黨精選

【唐浩視界】中共誘殺特斯拉 美人計迷倒全球

【秦鵬直播】追蹤長5 中共惱羞 美防長:無計劃擊落

【時事縱橫】中共暗布戰局?布林肯連發警告

【慶豐茶館】前朝宰相都如臨深淵 與習對決?

【役情最前線】G7關注台海 若開戰美先卡中共咽喉

【橫河觀點】報應太快 長安箭點火成殘骸

【新聞看點】中共被G7懟急了 制裁澳洲2大原因

【今日點擊】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 (上)

【今日點擊】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下)

【思想領袖】澤格斯:美青年陷社會主義騙局

【財商天下】人口危機溯源 中國計劃生育真相

【探索時分】不要和美國開戰的五個理由(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又被冠一稱號 美情報部門關注
相關鏈接:習已有「備胎」?/30公分高外星人走上街道
相關鏈接:李克強將被換崗?/長征5號21噸火箭恐砸住宅區
相關鏈接:中南海接美國傳票/精英階層強烈反習
相關鏈接:華為高管曝:公司被逼到絕境 無法發貨
相關鏈接:中共公開肯定文革/習「卡位」遇挫?
相關鏈接:習下令與美爭霸 內部文件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