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是外星基地?地外接收器收到外星人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自1972年12月美國「阿波羅17號」飛船返回地球,美國宇航局(NASA)結束「阿波羅」登月計劃後,幾十年來從未再進行過任何載人登月任務。前段時間,俄羅斯國家電視及電臺廣播公司播放了一部解密紀錄片。在片中一位天文學家和不明飛行物專家稱,在美國實施阿波羅計劃的時候,外星球文明一直給予了持續的關注。當美國宇航員登上月球后,那些已經在月球上登陸的綠色外星人警告美國人離開月球,最終導致美國終止阿波羅計劃。

從古至今月球都是神祕的。地月大小之比,就是在整個銀河系也是很罕見的現象,這令很多科學家懷疑月球的來歷不簡單。不光是歷史典籍中記載着月球的許多詭異之處,進入現代文明以來,憑藉先進的科學技術對月球實施探索之後,科學家得到的有關月球的神祕之處,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是增多了不少!而增多的這部分未解之謎,日益讓人懷疑月球絕非是自然天體,而是有人專門爲地球打造的一個人造天體。

假如這真的成立,那爲什麼有「人」要給地球安排這樣一顆衛星呢?也許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地球和其它星球之間的中轉站;又或者締造月球的文明就潛伏在月球內部,因爲有關月球是中空的,美國科學家早就有了結論。也許關於月球的各種猜測並非是空穴來風,或許恰恰說明月球是外星文明的基地!

上個世紀60年代至70年代,美國宇航局曾先後向月球發射了十幾次阿波羅登月飛船。根據這些年陸續解密的一些檔案材料得出的分析,其中有一則消息引起了研究者的關注。在第一次登月之後,美國宇航員就在月球祕密放置了一臺精密的地外文明信號接收器。而此後不久,這臺地外文明信號接收器就接收到了一種奇怪的無線電信號,這個無線電信號它會有規律地反覆重複,就好像在月球上有智慧生命遇到了什麼事情,在反覆地對外呼叫一般。

科學家們剛接收到這個信號時,真的是大吃一驚!因爲這則有規律反覆重複的信號,太像是智慧文明的行爲了!所以當時科學家們向政府報告月球上存在地外文明!而這也許成爲了美國政府連續十幾次向月球密集派送登月飛船的祕密原因。因爲當時美國政府曾下令調查月球地外文明的真實情況。根據解密檔案材料的記載,這個反覆出現的神祕信號一直連續出現了數年之久,直到美國的月球地外文明無線電信號接收器失去工作能力爲止。

這一重大發現曾引起當時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一方面美國宇航局接連不斷地向月球發射飛船,試圖實地察看;一方面又集中了所有一流的無線電破譯專家和特異功能者試圖破解這一信號。根據後來阿姆斯特朗等人接受訪談時透露出來的信息看,登月宇航員們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尤其是他們從月球返回之後都成爲宗教的虔誠信徒,這也印證了他們當時都曾遭到某種地外神祕力量的監控。

根據解密文件,那些神祕無線電信號的破譯結果表明:月球強大的外星人警告人類不得再登月!它們認爲人類文明還處在十分幼稚的時期,還沒有強大到與外星文明接觸的階段。UFO專家表示,月球黑暗的另一麵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日本天文學家就曾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米至1000米長的黑色物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目前天文學家已經在宇宙中發現了許多有機物,這些都是生命活動的跡象,人類在宇宙中絕對不是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