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孫大午案起訴至法院

河北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和大午農牧集團的21名高管,遭當局抓捕,被指控尋釁滋事、破壞生產經營、強迫交易等10來項罪名,5月6號,案件已經由檢察院起訴至法院。

北京看病遭綁架 江西村民怒告公安局

江西萬載縣村民盧細妹,今年3月帶未成年女兒到北京看病,被當地政府派出的20多名維穩人員綁架押回,關進黑監獄,遭打罵、虐待14天。盧細妹獲得自由後,立刻報警,但警方拒絕立案,5月6號,盧細妹將萬載縣公安局告上法庭。

河北當局威脅老人 阻律師爲法輪功學員辯護

河北律師盧庭閣,5月6號在網上披露,中共當局爲了阻止他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採用下三爛手段,派人到他的老家,威脅他年逾古稀的父母。

廣州律師陳科雲無端被毆 警方放走凶徒

廣州律師陳科雲4月20號在租住的小區散步時,被一夥人無端毆打,導致身體多處受傷。他說,這屬於典型的尋釁滋事,已構成犯罪,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但是當地警方只將暴徒帶到派出所「詢問」了24小時,就放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