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想逃離印度?中共陰招禁止公民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想逃離印度?中共陰招禁止公民回國

印度疫情大爆發,5月6號單日新增病例已經突破41萬,死亡人數也逼近4000人。當地明星、富商紛紛乘坐私人飛機逃離,民眾也設法籌款租賃飛機離開。各國政府正在設法用包機接回在印度的僑民。但是中共卻使用陰招,阻擋在印度的中國公民回國。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一名在印度科技製造領域工作的中國籍先生說,他原本安排假期坐飛機回中國,但多次提交文件向印度政府申請前往機場的通行證都被拒絕。

經多方打聽,才知道是中共駐印度大使館早已通知印度,中共禁止在印度的中國公民回國,要求印方不要發通行證讓中國公民到機場搭機。

復陽頻發 中共國務院和地方互相推責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並未平息,中共內部文件顯示,大陸多省都出現了復陽病例,但官方只選擇部分通報。

大紀元新聞網5月6號報導說,他們獲得的中共國務院文件聲稱,這些復陽患者的出現,是因爲醫院「出院標準把握不準確」。

而石家莊市衛健委的文件則聲稱,當地兩名未公開通報的復陽患者出院時,經過了9名醫療救治專家研究,確認兩人都符合中共國家衛健委相關方案的出院標準。

內蒙突發沙塵暴 數萬遊客被困

五一長假期間,沙塵暴再次襲擊大陸多個地區。5月2號,數萬遊客被困在內蒙古鄂爾多斯的響沙灣景區。

有遊客爆料說,當晚7時半左右,當地突然出現沙塵暴,風力大約七八級,數萬遊客被困在風沙中長達幾個小時,纜車內的遊客也因突然停車而被困在半空中。
視頻顯示,現場狂風四起,飛沙走石,遊人行走困難,甚至站立不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