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倫敦19層公寓起火 數十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週五清晨,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附近一座公寓大樓,突然起火。當局派出125名消防員,一小時後將火撲滅,目前,幾十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週五早上9點左右,倫敦泰晤士河畔、新普羅維登斯碼頭開發區一棟19層公寓樓突發大火

著火樓層的六扇窗戶,燒的只剩下窗框,燒焦的物體不時墜落。

火勢逐漸蔓延到上面的樓層,可聽到玻璃被燒毀的聲音。

等消防員趕到,架起雲梯滅火時,火勢已經蔓延了三層樓,窗戶全部被燒焦。

有目擊者表示,上午10點左右,大火終於撲滅。

據悉,起火點集中在大樓的8、9、10三層。

濃煙籠罩了整棟大樓。

倫敦消防局派出125名消防員滅火。

倫敦急救服務中心發推文說,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收治了許多傷者,但沒有報告遇難人數。

另據報導,目前有兩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另有36人現場接受救治。

當地媒體報導,該開發區居民2017年以來,一直要求拆除建築物外牆。

據悉,公寓承包商在外牆使用了鋁複合材料。而同樣的易燃包層材料,四年前在倫敦引發了震驚中外的公寓大火,導致72人喪生。

承包商 巴里摩公司週五發聲明,表示將和消防局密切合作,並承諾下週一開始更換公寓外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