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炣:中共紅色之路還能走多遠?

近日,香港大公報因登刊一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引起法輪功學員的憤懣,法輪功學員要求大公報刪文並道歉。法輪功主張的是「真、善、忍」,並非什麼邪教,而中共卻打著無神論的幌子四處迫害法輪功。早在江澤(賊)民時代曾經發生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江澤(賊)民本人就是個流氓主席,他曾經和葉利欽簽訂了祕密協議放棄中國外東北的土地,在他執政期間中國社會極其腐敗,地方惡霸獨佔一方,民間有「毛澤東代表工農乞丐,鄧小平代表地富反壞,江澤(賊)民代表貪污腐敗」的說法。

中共當局在香港的表現也大令世界人民失望。中共通過國安法,以「愛國者治港」為由,企圖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破壞香港繁榮穩定。香港的民主選舉、言論和出版自由等正在一天天暗淡下去,許多香港市民在街頭對中共發動一場場「抗暴之戰」,但面對中共這個龐然大物,人民的力量還是如同螳臂擋車,參加遊行示威的人會被中共當局因違反國安法而逮捕並判監禁,有不少人被中共當局要求在電視機前「認罪」。

中共顛倒黑白,胡作非為,這種電視機前道歉的形式嚴重踐踏了人的人權,就是惡勢力逼著你向惡勢力低頭!在面對國際紛紛指責時,中共的外交官用戰狼語氣咆哮,他們自己卻感覺津津樂道、其樂無窮,好像做了件大事。

今年正值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現在在中國的廣播電視、手機新聞裡,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宣傳整日在滾動式播放,如同有毒的狼奶粉、三聚氰胺奶粉。中國的民事都被這些政治宣傳覆蓋,人不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中國人民真正的生活。中國是一個高犯罪率的國家,每天都會有人非正常死亡,有的甚至沒被新聞報導出來。

中共在國際事務上處理得也是手忙腳亂。面對世界各國對中共的譴責和制裁,趙立堅用戰狼的口吻向澳大利亞「開炮」,中共媒體惡意醜化澳大利亞和澳大利亞的疫情管理,稱澳大利亞人對印度籍澳大利亞人有嚴重種族歧視,渲染出澳大利亞與印度、與紐西蘭的矛盾,煽動國內民眾的情緒。將社會主義和國家結合起來,那就是國家社會主義,那就是納粹(NAZI)!

中共紅色之路還能走多遠?紅旗車已經開到了懸崖邊,領導人回過頭來看,血流成河的一大片。

中國官員發帖對印度疫情的落井下石,短時間內兩名卡車司機相繼服毒自殺,惡俗維基創始人被抓捕,中共病毒與中共垃圾疫苗,菲律賓漁民的憤憤不平……電視裡成天放的學習黨史,繼往開來的記錄片,無非是這個偽政權最後的狼哀罷了。台海成了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中國共產黨成了世界上最腐敗的執政黨,中共自始至終在做自己的掘墓人。

中共早一天滅亡,世界就早一天綻放曙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