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級政府要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普天同慶,萬物復甦。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加拿大聯邦、省、市議員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賀信,慶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賀信如雪片般接踵而至,在之前的報導中,本台介紹了加拿大市級政府給「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的眾多褒獎函、褒獎令和賀信;本期報導,我們將集中呈現加拿大聯邦政府和省市議員們,對「法輪大法日」的恭賀和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的讚頌。

政要們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大法恩澤全世界民眾,大疫當下,「真、善、忍」準則成凝聚力量,創造出充滿善的社會。

政要們感謝大法幫助民眾平安度過大疫情的艱難歲月;政要們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弘揚和實踐著「真、善、忍」普世價值,在正邪大戰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已大獲全勝。

政要們敬佩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勇氣和付出,承諾繼續發聲支持法輪大法,並確信正義必將彰顯。

加拿大反對黨領袖:感謝修煉者與全加拿大分享「真、善、忍」普世理念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艾林.奧圖爾(Erin O’Toole)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艾林·奧圖爾(Erin O’Toole)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

「下週,我們將迎來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紀念日,藉此機會,我要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過去的22年中,他們堅持理性平和地反對中國共產黨的迫害。」

奧圖爾寫道:「在弘傳『真、善、忍』普世理念的過程中,這個傳統的中國修煉功法吸引了全世界眾多追隨者,加拿大生機勃勃的法輪大法團體讓我感到自豪。」

奧圖爾表示,加拿大民眾有幸生活在一個尊重人權的國家,加拿大的保守黨將永遠為宗教少數群體發聲。

「雖然今年的紀念活動會有所不同,但是我確信加拿大和全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將找到獨特且安全的方式慶賀。」

奧圖爾寫道:「謹代表加拿大反對黨,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的勤奮努力,謝謝你們與所有加拿大人分享『真、善、忍』普世理念。」

賀信最後寫道:「我要向參加慶祝的每一位送上最衷心的祝願。」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艾林·奧圖爾(Erin O’Toole)賀信

薩斯喀徹溫省省督:代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送上祝福

薩斯喀徹溫省省督羅素·莫瑞斯蒂(Russell Mirasty)代表加拿大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法輪功學員送上祝福。

薩斯喀徹溫省省督羅素·莫瑞斯蒂(Russell Mirasty)在賀信中寫道:「在慶賀2021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日之際,謹代表加拿大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我非常榮幸能向每一位送上祝福。」

賀信中寫道:「我要感謝薩斯喀徹溫省法輪大法團體的成員,謝謝你們在(構建)更諧和社會中做出的貢獻。」

賀信中寫道,在過去的一年中人們因為(病毒大流行的)困境壓力倍增,「謝謝你們將打坐修煉分享給他人,讓人們的壓力得以緩解。」

「請接受我的祝願,祝願你們慶典愉快。」

薩斯喀徹溫省省督羅素·莫瑞斯蒂(Russell Mirasty)賀信

愛德華王子島省省督:代表加拿大女王 感謝修煉者對全世界的貢獻

愛德華王子島省省督安托瓦內特·佩里( Antoinette Perry)

愛德華王子島省省督安托瓦內特·佩里( Antoinette Perry)在賀信中寫道:「作為愛德華王子島省省督,我非常高興能在2021年5月13日你們慶賀法輪大法日之時送上我的祝福。」

「謹代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我要讚揚你們在全世界促進和平做出的貢獻,尤其是通過『真、善、忍』普世人類價值的教導(所做出的貢獻)。」

賀信中寫道:「我希望能向你們表達我的謝意,感謝你們為提升加拿大和全世界民眾的身心健康所做的努力。」

愛德華王子島省省督安托瓦內特·佩里( Antoinette Perry)賀信

聯邦參議員:大法讓民眾受益 有幸能助修煉者完成更大使命

聯邦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的支持法輪功學員。

聯邦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發來賀信表示,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帶來的前所未有的特殊情況,我們無法在國會山舉辦慶祝活動,「但是我仍然想要表達我對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的支持。感謝你們對社會所作出的積極貢獻。」

吳藍海說:「我要對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於2021年5月13日舉辦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慶典,以及第22個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最熱烈的祝賀。」

賀信中寫道,秉承「真、善、忍」的理念,法輪大法這個古老的修煉功法,衝破重重阻力和障礙,讓不同階層的民眾受益。但這個和平功法的無辜修煉者,卻持續遭受到中國共產黨的信仰迫害,「我們必須堅定的支持法輪大法的追尋者,以及其他被迫害的信仰少數族群。」

「在加拿大,我們有幸擁有開放、多元文化以及信仰自由的價值觀。秉持同樣理念,法輪大法日——歡迎所有參與者了解法輪大法的益處和傳統,並立志將這些價值觀推廣到全球。」

吳藍海表示:「非常榮幸能有機會幫助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組織這場年度的慶典,有機會能幫助(修煉者)完成推廣平和、容忍和人類尊嚴等更大的使命。」

聯邦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賀信

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祝賀大法日 贊修煉者品德

曾任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國會議員多年的朱迪‧思格若(Judy Sgro)。

前加拿大自由黨聯邦移民部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值此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之際,作為法輪大法國會之友組織的共同主席,我很高興再次加入你們的行列。我祝願你們一切順利。」

思格若女士說:「你們的善、你們的真、你們的原則和你們的品德都是非常美好的特質,無論你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還是參與法輪大法活動的人。」

她表示,「真、善、忍」不僅僅對修煉者而言是美好的遵循準則,對世界上的其他人而言,也是美好的原則。

「希望你們能繼續關注自由問題、尊重他人以及愛護他人,讓我們繼續打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加拿大和世界。」

「我要向所有遠程慶賀(大法日的)人們表達祝賀。我期望不久我們能在國會山前的草地上或者多倫多市政廣場——內森·菲利普斯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法輪大法的遵循準則(『真、善、忍』)和功德。」

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法輪大法修煉者不畏極權恐嚇 實踐「真、善、忍」

前加拿大保守黨聯邦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能在法輪大法傳世周年紀念之際,發出祝賀,與全世界億萬修煉者一同慶賀,實在是榮幸。

前加拿大保守黨聯邦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發出視頻恭賀大法傳世29周年:「又是法輪大法傳世日到來之時,遠程問候所有人!」

肯特說,因為疫情原因,今年的法輪大法日,大家還是無法在國會山或是多倫多市政府廣場前歡聚一堂。

「對億萬法輪功追隨者而言,今年又是艱難的一年。他們在中國共產極權的黑暗陰影下,修煉功法,實踐著『真、善、忍』。」

肯特議員表示,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從大陸延伸到香港:「不僅僅是整個中國大陸,在香港,(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騷擾也在加劇,共產黨正在擴大其殘酷迫害,壓制所有不同聲音。」

「但是我們都知道,法輪功,作為一個香港的合法團體,不畏極權的恐嚇,成為維護民主理念的重要聲音: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以及法治。」

肯特議員表示,1992年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法輪功),在這29年中的大部分時間,法輪大法都面臨磨難,法輪大法修煉者都面臨危險:「非法關押、酷刑、強摘器官和謀殺」。

肯特議員說,能在法輪大法傳世周年紀念之際,發出祝賀,與全世界億萬修煉者一同慶賀,實在是榮幸。

聯邦反對黨副黨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

保守黨眾院領袖、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說,「希望您們的慶祝活動充滿和平與歡樂。」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副黨魁、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在賀信中寫道:「謹代表Portage-Lisgar地區選民和加拿大保守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

賀信中寫道,過去的一年困難重重,但「法輪大法重視真、諧和、善和忍。在這特殊時期,這些價值觀引導並充實了修煉者的人生。」

「雖然今年的慶祝活動會有所不同,但我有信心,明年、在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的時候,這一慶典會更加有意義。」

「我希望您們的慶祝活動充滿和平與歡樂。」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副黨魁、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賀信

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我與你們有相同的信念——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守。」

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加拿大影子內閣人權部長、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我與你們有相同的信念——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守。」

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共同主席、加拿大影子內閣人權部長、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發出視頻慶賀法輪大法日。

在視頻中,吉努斯議員說: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在5.13這個特殊的日子,向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所有慶祝大法日的民眾發去祝賀,「法輪大法日快樂!」

吉努斯議員表示,在當選國會議員的這些年中,他非常有幸接觸和逐漸了解加拿大的法輪大法團體,「開始意識到和感激你們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韌信念。」

他表示,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而言,目前仍面臨重重挑戰——嚴酷的迫害,包括學員被活摘器官。值得慶幸的是,包括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中國民眾的共同努力,國際社會已經越來越看清中共對民眾的殘酷鎮壓。

吉努斯議員表示,自己在國會提出的S-204法案,旨在打擊強摘器官及器官販運。未來,他期望與法輪大法學員更多合作,為早一天停止迫害做出努力。

在視頻的最後,吉努斯議員說:「我與你們有相同的信念——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守。」

安省自由黨黨團會議主席:願所有人從「真、善、忍」中獲得啟迪

安省自由黨黨團會議主席、京士頓市及周邊島嶼的自由黨國會議員馬克·蓋瑞森(Mark Gerretsen):感謝法輪功學員對整個加拿大以至對全球所做出的積極且意義深遠的貢獻。

安省自由黨黨團會議主席、京士頓市及周邊島嶼的自由黨國會議員馬克·蓋瑞森(Mark Gerretsen)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視頻中說:「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做為京士頓市及周邊島嶼的國會議員,我要向法輪大法修煉群體的最好祝福。」

「我們正遇到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戰,願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從『真、善、忍』的教導中獲得激勵和啟迪。」

「感謝你們對整個加拿大以至對全球所做出的積極且意義深遠的貢獻。」

保守黨全國黨團主席: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敬

加拿大保守黨全國黨團主席、聯邦議員湯姆·克米克(Tom Kmiec)

加拿大保守黨全國黨團主席、聯邦議員湯姆·克米克(Tom Kmiec)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在5月13日這天,我們可以藉此佳日聲援全加拿大的法輪大法(法輪功)修煉者致敬,感謝你們對加拿大的諸多貢獻,讓加拿大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在5月13這天,我們要記得『真、善、忍』基本理念,法輪大法修煉者用其畢生實踐這些理念,在他們的社區中實踐著這些理念。」

「在5月13日這天,我要祝願你們所有人:法輪大法日快樂!」

聯邦議員湯姆·克米克(Tom Kmiec)視頻

影子內閣部長:弘揚「真、善、忍」 法輪大法修煉者已大獲全勝

前保守黨聯邦部長、保守黨影子內閣工作及工業部長、國會議員皮埃爾·鮑利夫(Pierre Poilievre)讚揚法輪功學員為抵制中國共產黨的黑暗和迫害所做的努力。

前保守黨聯邦部長、保守黨影子內閣工作及工業部長、國會議員皮埃爾·鮑利夫(Pierre Poilievre)在賀信中寫道:「我欽佩加拿大和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勇氣。」「他們弘揚『真、善、忍』普世理念,已大獲全勝;他們拒絕了中國共產黨的黑暗,抵制著中共的迫害。」

鮑利夫議員寫道:「我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推廣自由方面做出的努力,這些自由是被加拿大民眾所珍視的。」

「祝願法輪大法日慶典歡樂多多。」

國會議員皮埃爾·鮑利夫(Pierre Poilievre)賀信

影子內閣部長譴責迫害 重申承諾

反對黨影子內閣老兵部部長、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

反對黨影子內閣老兵部部長、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發出視頻,恭祝2021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5月13日是加拿大的法輪大法日。今天,我們要慶祝法輪大法團體對Barrie—Innisfil地區和全世界的貢獻。」

布拉薩德議員表示,法輪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價值觀,「雖然我們知道法輪大法是和平的修煉功法,但是太多(修煉)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被酷刑對待、被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

「無論是哪種方式的恨都是錯誤的,恨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今天,我要跟我國會的同事們,以及保守黨領袖Erin O’Toole一道,再次重申我們對人權、自由及法治的承諾。」

「在『法輪大法日』這天,讓我們感謝那些繼承法輪大法『善』的所有人,祝法輪大法日快樂!」

影子內閣部長:讓每個人擁有信仰 不再懼怕

聯邦保守黨影子內閣部長、國會議員瑪麗蓮·格拉杜(Marilyn Gladu)

聯邦保守黨影子內閣部長、國會議員瑪麗蓮·格拉杜(Marilyn Gladu)發出視頻慶賀513法輪大法日:「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我要向法輪功團體的所有成員送上我的祝賀。」

「我想告訴你們,我與你們站在一起,共同對抗不公正,讓每一個人都有信仰自由,不再有任何懼怕。」

國會議員:大疫下「真、善、忍」凝聚社會 裕國裕民

大多倫多賓頓市國會議員Kyle Seeback

大多地區保守黨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在賀信中寫道:「作為Dufferin-Caledon 選區的國會議員,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我要向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熱烈祝賀!」

賀信中稱,在5月13日這一天,「全加拿大民眾會加入你們,慶賀加拿大法輪大法團體對加拿大做出的諸多貢獻;加拿大民眾會繼續尊敬『真、善、忍』價值理念。」

賀信中寫道,在大瘟疫流行的情況下,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今年的慶祝活動改為網上舉行,保障了人們安全的參加這個美好節日,同時也讓修煉者們在這個艱難時刻還能聚集一堂。

賀信中寫道,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肆虐全球,這場健康危機也提醒著人們「法輪大法價值理念的重要性」,以及「她(真善忍)是一股凝聚的力量,幫助我們創造一個包容、熱情和充滿善的社會」。

賀信最後寫道:「再一次恭賀法輪大法日,謝謝你們在過去29年中裕國裕民。」

大多地區保守黨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賀信

國會議員:所有人都不應因追尋精神信仰而被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馬蘭茨(Marty Morantz)

曼尼托巴省國會議員莫蘭茲(Marty Morantz)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祝願你們所有人度過一個快樂的法輪大法日!」

莫蘭茲議員表示,今年大瘟疫的肆虐對每個人而言都極具挑戰,「我能理解,無法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同在渥太華國會山慶祝這個重要的節日,並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在現在黑暗的日子裡,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需要,你們所有人每天展現出的大善和強大的精神復原力。」

莫蘭茲議員表示,因為瘟疫肆虐,今年大家過得都很艱難,但是讓人難過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卻面臨著更大的考驗,「所有人都不應該因為追尋精神信仰而被迫害。我與你們站在一起,共同反對中共對人權的破壞,共同反對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值此大家在網絡聚集一堂之際,我希望網絡的法輪大法日慶典帶給你們希望,以及更美好的明天。」

國會議員:繼續發聲支持法輪大法 正義必將彰顯

聖亞伯特-埃德蒙頓選區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要做的還有很多,但是我向你們保證,我會繼續發聲支持被迫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聯邦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非常榮幸能送上我的問候,並恭祝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法輪大法日快樂!」

庫珀議員說:「我們都知道,每一天,和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在被共產政權嚴重的侵犯人權,包括專橫獨斷、非法抓捕、法外處決、酷刑對待,以及大規模的活摘器官。」

庫珀議員表示,他在國會一直堅決反對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並多次要求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向中共施壓並制裁中共官員,「要做的還有很多,但是我向你們保證,我會繼續發聲支持被迫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庫珀議員表示,在加拿大國會,有很多議員為法輪大法發聲,正義必將彰顯,「我完全有信心,法輪大法代表的『真、善、忍』必將戰勝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政權。」

聯邦國會議員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

 國會議員:挑戰下 修煉者堅守「真、善、忍」理念

埃德蒙頓Manning選區國會議員亞德·阿布爾泰夫:在們反迫害的路上,「有加拿大人都與你們(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聯邦國會議員齊亞德·阿布爾泰夫(Ziad Aboultaif)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一直以來,加拿大民眾一直非常自豪我們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堅定承諾。」

「儘管多年來他們面臨諸多挑戰,法輪大法修煉者一直堅守著『真、善、忍』理念,所有加拿大人都分享著這些理念。」

阿布爾泰夫最後表示,在們反迫害的路上,「所有加拿大人都與你們(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聯邦國會議員齊亞德·阿布爾泰夫(Ziad Aboultaif)恭賀視頻

國會議員:與你們一起爭取應得的信仰自由

薩省國會議員瓦甘托(Cathay Wagantall):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準則,使100多個國家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從中受益。

薩省國會議員瓦甘托(Cathay Wagantall)發來賀信恭祝2021年法輪大法日一切順利,她讚揚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準則,使100多個國家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從中受益。」

賀信中寫道,雖然中共極權用盡手段阻礙法輪大法的發展,迫害中國國內修煉者,恐嚇世界其他國家的修煉者,但是「平和、忍讓及諧和的人類核心價值觀依然是(法輪大法)的基石 。」

「(中共)迫害和排斥法輪大法修煉者提醒著我們,全世界很多有信仰的人因為他們的信念而面臨巨大危險。」

賀信中稱,擁有平和的信仰是最基本的人權,「那些信仰法輪大法基本價值觀的人們,必須有權利修煉和弘揚功法,無須因迫害而感到恐懼。」

「在這個法輪大法日以及以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爭取你們應得的信仰自由。」

「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願。」

薩省國會議員瓦甘托(Cathay Wagantall)賀信

國會議員:感謝修煉者助加拿大人平安度過瘟疫

聯邦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

聯邦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發出視頻祝賀法輪大法日,「雖然今年的(法輪大法日)我們無法聚在一起,你們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堅持,現在對全世界而言,意義更加重大。」

卡力說:「我要感謝你們與加拿大、加拿大各個社區分享這些中國的傳統理念,我們可以一起平安度過瘟疫大流行。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明年可以聚集一堂(慶祝大法日)。」

國會議員:自豪能與大法修煉者一同對抗暴政和迫害

薩迪卡通地區國會議員布拉德·雷德科普(Brad Redekopp)

薩迪卡通地區國會議員布拉德·雷德科普(Brad Redekopp)在賀信中寫道,在法輪大法日將要到來之際,他要向法輪大法團體表達最衷心的祝願。

「法輪大法團體代表著不折不撓、平和和自由。作為西薩斯卡通的國會議員,我非常榮幸能與你們站在一起,共同對抗暴政和迫害!」

賀信中寫道,因為疫情原因,今年大家無法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紀念日,「但是,我真心祝願法輪大法團體度過一個非常美好的法輪大法日,謝謝你們對加拿大做出的正面貢獻。」

薩迪卡通地區國會議員布拉德·雷德科普(Brad Redekopp)的賀信

 國會議員:大法助民眾度過艱難歲月

聯邦國會議員麥奎爾(Larry Maguire):法輪大法是善的穩固代言人。

聯邦國會議員麥奎爾(Larry Maguire)發出賀信表示,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要表彰法輪大法團體的貢獻。

麥奎爾議員寫道:「這套傳統功法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在一個崇尚自由和樂於接納的社會,這些理念會幫助促進社會的發展。我非常榮幸能向一個在全世界推廣自由和平和的團體送上問候。」

「這個多元文化的團體幫助了加拿大民眾度過艱難的歲月,提升了民眾的精神健康。在全世界苦苦掙扎想要度過這段瘟疫之時,這套功法的益處在當今顯得尤為重要。」

「在我們繼續努力面對變化和限制之時,法輪大法依然是善的穩固代言人。」

賀信最後寫道:「作為Brandon-Souris地區國會議員 ,我非常榮幸能支持法輪大法社區的慶祝活動,非常榮幸能表達我的感激,謝謝(你們)對社會的改善做出的(一切)。」

聯邦國會議員麥奎爾(Larry Maguire)賀信

國會議員:願為被迫害修煉者分擔苦難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真、善、忍」也是所有加拿大人共同推崇的價值觀。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在賀信中稱,「真、善、忍」是法輪大法團體重要的價值觀。實際上,這也是所有加拿大人共同推崇的價值觀,「亦是一個真正自由和民主社會的基石。」

作為一名基督徒,福克議員說:「讓我們一起分擔在中共殘酷的共產極權下,一直被不斷迫害的兄弟姐妹的苦難。」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賀信

法輪大法日 國會議員頒發嘉獎令

薩斯喀徹溫省國會議員沃倫·斯坦利(Warren Steinley)

值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薩斯喀徹溫省國會議員沃倫·斯坦利(Warren Steinley)向法輪大法頒發嘉獎令(Certificate of Recognition)。

斯坦利議員寫道:「我非常高興能嘉獎和慶賀法輪大法團體做出的諸多貢獻。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分享這套有益的功法中做出的努力。」

「願更多人遵循你們的『真、善、忍』創始準則。在你們慶賀這個特殊日子之際,我要表達我最衷心的祝賀。」

薩斯喀徹溫省國會議員沃倫·斯坦利頒嘉獎令

薩斯喀徹溫省廳長:法輪大法傳遞普世價值

薩斯喀徹溫省公園、文化和體育廳長(Minister of Parks, Culture and Sport)勞拉·羅斯(Laura Ross)

薩斯喀徹溫省公園、文化和體育廳長(Minister of Parks, Culture and Sport)勞拉·羅斯(Laura Ross)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她)凸顯了我們省、我們國家和這個世界的文化和多元化。」

「法輪大法(日)慶典活動正是表彰這個精神信仰且不朽功法的機會,法輪大法在薩斯喀徹溫和全世界傳遞著普世的價值:坦誠、『真、善、忍』。」

「感謝你們不停歇地傳播法輪大法的功法,在我們的社會中推廣精神信仰、精神、道德和身體健康。」

薩斯喀徹溫省公園、文化和體育廳長勞拉·羅斯(Laura Ross)賀信

安省財政廳長:祝願法輪大法繼續壯大和成功

安省內閣財庫廳長、省議員彼得·貝思倫法維(Peter Bethlenfalvy )

安省財政廳長彼得·貝倫法爾維(Peter Bethlenfalvy)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恭祝大法洪傳29週年。

賀信中寫道:「作為代表Pickering-Uxbridge地區省議會成員,在2021年5月13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之際,我要向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最真摯的感想。」

「我加入你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之中,祝願你們慶典活動充滿快樂。我要讚揚你們在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中做出的所有努力。」

賀信中寫道,安省的多元文化是安省人最大的財富,中華文化在安省的多元文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本著開放、多元、良知和信仰自由的精神,我真誠的祝願你們繼續壯大和成功!」

安省財政廳長彼得·貝倫法爾維(Peter Bethlenfalvy)賀信

溫尼伯市長:代表溫尼伯市 送上誠摯祝願

溫尼伯(Winnipeg)市長褒曼( Brian Bowman)

溫尼伯(Winnipeg)市長布瑞恩‧褒曼(Brian Bowman)在賀信中說:「我要向所有在2021年5月13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週年紀念日的人們致以問候。」

褒曼市長寫道:「自疫情開始以來,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找尋緩解壓力以及舒緩悲痛的方法。我知道在這個困難時期,法輪大法修煉者已經接觸了加拿大民眾,並在社區和網絡提供免費的打坐修煉課程。」

「在西方世界,我們更加明確了身心之間擁有深層的聯繫——這個傳統的中國文化,法輪大法追隨者已實踐多年。」

賀信中寫道:「我要感謝溫尼伯法輪大法學會,謝謝你們對我們多元化城市的諸多正面貢獻。在這個世界不穩,居家隔離的時代,我確信你們的成員們在(法輪大法的)學習、舒緩功法和打坐中找到極大的安慰。」

「對於全世界數百萬法輪大法追隨者和溫尼伯的多名修煉者而言,我希望這是一個真正充滿歡樂的紀念日,也希望這是一個及時的機會能讓你們繼續在社會中傳遞諧和與健康。」

「謹代表溫尼伯市,請接受我對你們傳世周年紀念的最真摯祝願。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你們身體健康,有更多成長,在修煉中得到更多的啟示。」

溫尼伯(Winnipeg)市長布瑞恩‧褒曼(Brian Bowman)賀信

 安省省議員:感謝法輪大法一直以來提倡尊重和大善

安省省議員斯蒂芬·布萊斯(Stephen Blais)

安省自由黨省議員斯蒂芬·布萊斯(Stephen Blais)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在慶賀法輪大法日之際,我發出賀信向你們表達問候和祝賀。」

「Orléans 選區與你們再次共同慶祝(大法日),分享平和、體諒他人以及精神昇華。毫無疑問,在目前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更要反思這些尤為重要的價值觀。」

賀信中最後寫道:「感謝法輪大法一直以來提倡尊重和大善。」

安省自由黨省議員斯蒂芬·布萊斯(Stephen Blais)賀信

安省省議員: 5.13 全世界民眾將慶祝「真、善、忍」普世理念

安省新民主黨資深省議員、衛生事務評論員姬蓮娜絲(France Gélinas)

安省新民主黨資深省議員、衛生事務評論員姬蓮娜絲(France Gélinas)發出賀信,向所有參加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慶祝的人們表達問候。

賀信中寫道: 「在5月13日這一天,全世界的人們將慶祝法輪大法洪揚的『真、善、忍』普世理念。」

「感謝你們將健身功法和修心打坐帶到了我代表的選區Nickel Belt。法輪大法將民眾融聚在一起,這份社區意識,讓社區變得更加健康。」

賀信中最後寫道:「我祝願全世界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度過一個快樂、美好的法輪大法日。」

安省新民主黨資深省議員、衛生事務評論員姬蓮娜絲(France Gélinas)賀信

安省省議員:敬佩修煉者的勇氣

安省省議員安德烈·汗金(Andrea Khanjin):感謝法輪功學員珍視「真」的價值觀。

安省省議員安德烈·汗金(Andrea Khanjin):感謝法輪功學員珍視「真」的價值觀。

安省省議員安德烈·汗金(Andrea Khanjin)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傳世週年。

汗金議員表示,她出生在前蘇聯,共產黨統治的時代,「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非常的關注和愛護你們。」

「曾幾何時,中共曾經允許甚至鼓勵(民眾)修煉法輪功。但是,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中共選擇迫害和抓捕法輪功修煉者,而所有這些都沒有經過正當的法律程序。」

「今天是紀念那些被不公正的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人們的時刻,而(他們被迫害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修煉法輪功。」

汗金議員說:「在這個莊嚴的紀念日,我們紀念那些因為信仰和良心自由而失去生命的人;在這個莊嚴的紀念日,我們敬佩並稱讚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勇氣和力量,無論是身處中國面臨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還是因為迫害延至海外而擔驚受怕的(海外)法輪功修煉者。」

汗金議員說:「我還想要藉此機會感謝法輪功團體,謝謝你們的貢獻讓加拿大變成一個更加宜居的地方,謝謝你們珍視『真』的價值觀。」

安省省議員:大法給予民眾堅實的道德根基

安省省議員魯迪·庫澤托(Rudy Cuzzetto):感謝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為彰顯中國傳統和歷史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

安省省議員魯迪·庫澤托(Rudy Cuzzetto)發出賀信說:「謹代表Mississauga-Lakeshore選區居民,在5月13日這天,我非常榮幸地向法輪大法修煉者送上最誠摯的祝賀與問候,祝賀法輪大法日。」

庫澤托表示感謝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為彰顯中國傳統和歷史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在過去的29年中,你們在安省傳播法輪大法,給予了安省民眾堅實的道德(根基)和價值觀,尤其在(這個中共病毒疫情肆虐)的艱難時期。」

「法輪大法修煉者孜孜不倦地在我們多元的社會中,向所有民眾弘揚體諒、容忍和友情。」

賀信最後寫道,在法輪大法修煉者與親朋好友共慶這一美好日子裡,祝願大家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安省省議員魯迪·庫澤托(Rudy Cuzzetto)賀信

安省議會反對黨副黨鞭:祝賀法輪大法日

安省省議會反對黨副黨鞭、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

安省省議會反對黨副黨鞭、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在賀信中寫道:「在加拿大和全世界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我要向你們表示祝賀。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原則。」

「作為省議員,謹代表Algoma-Manitoulin地區選民,在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之際,我祝願你們每一位都找到愛、支持和幸福。」

安省省議會反對黨副黨鞭、省議員邁克爾·曼莎(Michael Mantha)賀信

安省省議員:「真、善、忍」福音廣傳 啟迪人心

安省省議員艾米·費(Amy Fee)

安省省議員艾美·費(Amy Fee)發來賀信,恭祝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

賀信中寫道,「在過去一年中,我們繼續努力渡過難關。在此時看到『真、善、忍』的福音廣傳,啟迪人心。」

「祝願(你們有)一個安全而且開心的(大法日)慶典。」

安省省議員艾美·費(Amy Fee)賀信

 曼尼托巴省議員:法輪大法日快樂!

曼尼托巴省議員迪爾吉特·布拉爾(Diljeet Brar)

曼尼托巴省議員迪爾吉特·布拉爾(Diljeet Brar)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29周年,我要向所有慶祝的人們說一聲:法輪大法日快樂!」

Brar議員說,如此多的國家都有民眾修煉法輪大法,這些民眾有著不同的文化和種族背景,「今天,讓我們站在一起許下承諾:我們要弘揚真和善;讓我們一起許下承諾:我們要一起反對任何的不容忍和仇恨。」

「再一次祝你們2021法輪大法日快樂!」

曼尼托巴省議員迪爾吉特·布拉爾(Diljeet Brar)視頻

 薩斯卡通褒獎 宣布法輪大法日

薩斯喀徹溫省最大城市薩斯卡通市(Saskatoon)查理·克拉克(Charlie Clark)

薩斯喀徹溫省最大城市薩斯卡通市(Saskatoon)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薩斯卡通市「法輪大法日」。

斯喀徹溫省最大城市薩斯卡通市(Saskatoon)褒獎函

京士頓褒獎「真、善、忍」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大略省京士頓布萊恩﹒帕特森(Bryan Paterson)市長代表市府發出對「真、善、忍」和「法輪大法日」的褒獎函。

安大略省京士頓(Kingston)市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
褒獎全文如下:

宣布法輪大法日 褒獎「真、善、忍」

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

鑒於,法輪大法於1992年由 李洪志先生弘傳於世,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修煉人遵循法輪大法原則,見證了他增進身心健康的確鑿功效;

鑒於,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114個國家,逾一億的修煉者在大法中修煉;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與大忍感動了全世界善良的世人;

鑒於,全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將在5月13日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

鑒此,我,Bryan Paterson市長,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褒獎「真、善、忍」。

2021年4月21日於京士頓

布萊恩﹒帕特森(Bryan Paterson)市長

安大略省京士頓(Kingston)市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安省帕裡桑德鎮鎮長:大疫下「真、善、忍」更富有意義

安省帕裡桑德鎮(Parry Sound)鎮長傑米·麥加維(Jamie McGarvey)

安省帕裡桑德鎮(Parry Sound)鎮長傑米·麥加維(Jamie McGarvey)發出賀信說:「在法輪大法洪傳於世29周年慶賀之際,我非常榮幸地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送上我衷心的祝賀, 共同慶祝5·13 法輪大法日!」

「在COVID-19(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之際,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更加富有意義。」

賀信中寫道:「謹代表帕裡桑德鎮鎮議會,祝大家法輪大法日快樂,並送上我對大家全年的美好祝福。」

安省帕裡桑德鎮(Parry Sound)鎮長傑米·麥加維的賀信

多倫多市議員:多倫多從法輪大法中受益巨大

北約克社區議會主席、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James Pasternak)

北約克社區議會主席、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James Pasternak)發出視頻恭賀法輪大法日:「能在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之際,我倍感榮幸,也非常高興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最熱情的祝賀。」

帕斯特納克議員表示,多倫多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29年來法輪大法帶給世人的傳統和教導,多倫多從中受益巨大。」

帕斯特納克議員說,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活動看起來與往年不同,「但(疫情)無法阻斷一整月的(法輪大法傳世)慶典活動的正面氣氛和正面信息。(慶典活動)弘揚著『真、善、忍』的理念。」

「『真、善、忍』理念代表著我們城市最美好的價值觀:向我們社會中的所有人推廣健康、弘揚忍讓、諧和。」

「再一次恭祝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我要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的成員表示感謝,謝謝你們與多倫多市民分享你們的功法和傳統。」

(特約記者滕冬育多倫多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