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國級官員貼身隨從 再三要求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16年前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深度揭露共產黨統治給中國人帶來的苦難,從而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精神覺醒運動。近日,明慧網報導,一名中共某副國級高官的貼身隨從,再三要求退出中共組織的消息,引起關注。

明慧網5月6日報導說,法輪功學員王先生的妹夫,是前中共頭目江澤民執政時期的一個副國級官員的貼身隨從,據說權力極大。在北京,他可以隨便調用幾十輛警車,也經常有人去求他辦事。也有電影演員和導演,找他辦事。

王的妹夫出了北京,到省裡,無論私事還是公事,都有省政府人安排高級轎車、高級賓館。

王第一次見到妹夫,因為知道他接觸的都是中共高層的人,知道高層內幕,所以直接問他是否「三退」。王問他說:「你知道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嗎?」他回答說:「是的,知道。」

王先生又問:「『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你知道嗎?」他說:「我知道。」

王表示:「那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上天肯定要懲罰,消滅它的,黨員都要受牽連,我給你退了吧。」他想了一下說:「行,那你給我退了吧,我入過黨。」

第二天王先生和他妹夫又見了面。在一起吃過飯後,他的妹夫抓住王的雙手,嚴肅地問:「大哥,你給我的黨退了嗎?」王說:「退了。」他又囑咐說:「你一定把我的黨退了,千萬別忘了!」

王先生說:「放心吧,已經退了。」但妹夫還是不放心地說,「大哥,你千萬給我退了,千萬別忘了!」王回答說:「退了,退了,放心吧。」

但他妹夫還是不放心,還想繼續說,王的妹妹一看,他還重複同一句話,不高興的說:「你幹什麼呢?別煩大哥了!」他這才撒開手,但還是有點不放心的樣子。

王先生說,他妹夫這種副國級領導人的貼身隨從,高層的很多事情都親身接觸,知道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擔心天滅中共時,自己受牽連。所以急於三退

王先生說,倆人還聊了一些共產黨所幹的坏事。妹夫說:「周永康被抓之前,我們就知道要抓他了。」後來,王先生囑咐其妹夫說:「高層人的電話是更會被監聽的,你的電話也是,所以有些事情當面說可以,不要在電話裡說。」他說:他都知道。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共九個章節,分別闡述了「共產黨是什麼」「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中國共產黨的暴政」「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給為禍世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從而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精神覺醒運動。目前已有超過3億7千多萬人聲明「三退」。

歷史學家辛灝年曾發表演講說:《九評》通篇沒有「革命」兩個字,但他所有的內容都把革命對象指向共產黨,《九評》每一評揭露中共的歷史的罪行、現時的罪惡,告訴大家這個黨非剷除不可,他不需要說革命兩字,告訴大家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黨,你自然剷除它,因為它只要一天不剷除,中華民族就沒有明天、中國人民就沒有明天。

(責任編輯:李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