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YPEN首奪無線台節目冠軍 日韓榜單都登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由韓國選秀節目《I-LAND》選出的七人男團ENHYPEN,繼4日以迷你二輯主打歌《Drunk-Dazed》在《THE SHOW》中拿下出道以來首座音樂節目冠軍、5日在《Show Champion》奪冠後,昨日(7日)又在《Music Bank》拿下第一名。這是他們首度拿下韓國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的冠軍。

ENHYPEN昨日在《Music Bank》以總分6,275分的成績奪冠,這是他們拿下的第三座音樂節目冠軍。隊長梁禎元(JUNGWON)在發表奪冠感言時,說道「哇,我們在《Music Bank》拿下冠軍了,各位ENGENE(官方粉絲名),謝謝你們」,他仍不忘向公司負責人房時爀、同屬HYBE公司的前輩以及父母致謝。(點看影片)

由於同公司的前輩TXT(TOMORROW X TOGETHER)的崔秀彬是《Music Bank》的主持人,因此秀彬除了將獎盃頒發給後輩,也在安可舞台開始之際為ENHYPEN鼓掌,祝賀他們拿下冠軍。

此外,成員們也為了在音樂節目奪冠而以官方粉絲名「ENGENE♥️」為題,開V LIVE直播感謝粉絲。期間,成員金善禹(SUNOO)更是感性落淚。他們還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成員們接力接過《Music Bank》獎盃的影片及合照(點看),感謝粉絲們贈送他們「冠軍」這份禮物。

除了已在音樂節目拿下三座冠軍,ENHYPEN的專輯銷量也亮眼。出道僅半年的他們,4月26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BORDER:CARNIVAL》,截至4月30日的銷量已達52萬2,136張。此成績是今年推出專輯的K-POP男團中,1月至4月累計銷量的最高成績。他們的出道作與第二張迷你專輯的累計銷量,已接近100萬張。

《BORDER:CARNIVAL》發行五天就登上Gaon Chart的單月專輯榜冠軍,並在第18週(統計時間4月25日至5月1日)的單週專輯榜奪冠。該專輯在Hanteo Chart的4月專輯榜也拿下冠軍。

在日本也受到關注的ENHYPEN,本次的專輯還在日本告示牌的「Hot Album」綜合專輯榜與「Top Album Sales」榜奪冠,並以83,218張的銷量成績,空降日本公信榜10日(統計時間4月26日至5月2日)的單週專輯榜冠軍,又以換算分87,048分空降10日的單週合計專輯榜冠軍,還在最新(6日)的單日專輯榜登上第一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