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三星堆 外星文明的史前遺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在我們上一期的文章中,我們探尋了黑洞雙重屬性,那就是它能夠吸收一切靠近它的物體,同時在經過億萬年的演化,它又能在其巨大的場範圍內創造出輝煌的生命和文化。

在中國四川發掘的三星堆文化可謂是中國文明平地一聲驚雷,史學公認,它是青銅器、城市、文字符號和大型禮儀建築的燦爛的古代文明。看過三星堆的青銅面具和黃金面罩的觀衆無不深深的震撼,這些人物的面部特徵根本不像華夏族!

三星堆遺址出土的青銅面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Bairuilong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因此,對於三星堆文化的起源,各種說法層次不窮。今天咱們就腦洞大開,大膽的提出一個不一樣的看法。

倘若我們承認高等的生物文明在宇宙中是存在的,那麼他們一定產生於恆星的衛星——行星。而恆星生命的終點大多隻有兩個去處,白矮星和黑洞

黑洞在形成的過程中將吸收周圍所有的物體,其中就可以包括那些高等文明、以及他們留下的所有文化。當黑洞吸收的東西過多時,它又會在電磁場的作用下向兩極噴射物體,而這些物體則會促進恆星的形成。同樣的,在黑洞向外「吐」東西的時候,高等文明曾經的輝煌也可能被黑洞拋出來。

黑洞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按照這種說法,轟動一時的三星堆文化會不會有可能是那些高等文明曾經的輝煌一筆,它們被打包吸進了我們的銀心黑洞人馬座A,然後又被人馬座A吐出來,在太陽系漫長的演化過程中,它們又很幸運的落入地球,封塵於四川盆地的沃土之下,等著人類——宇宙中新一代的文明將它們再次發掘出來。

同樣可能被黑洞拋出的還有金字塔、以及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和不知名的遺蹟,是不是也可能是被黑洞「吐」出來的?當然,以上只是就目前已知的科學理論提出的一種假說,但它可以爲我們開闊思維,宇宙的奧妙原本就逃不過一個「玄」字,大開腦洞未嘗不是一件快樂切博學的事情!!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