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英雄日表彰學區食品服務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自去年疫情以來,持續每週向低收入學生家庭免費發放食品,累積近4500萬鎊,本週收到市長的嘉獎。請看報導。

本週三在休斯頓東南部的Barnett體育館外的停車場上,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的食品營養部的員工又開始了當天的免費食品發放活動,這裡也是學區從去年疫情開始後,設立的一萬個發放站中的一個,而且是長期大型的食品發放地點。

休斯頓獨立學區內有四分之三的學生,來自於低收入家庭。市長在褒獎中,表彰休斯頓獨立學區在疫情中,為低收入的學生家庭免費送食品和生活用品的努力,宣布5月7日為學校午餐英雄日(School Lunch Hero Day)。

休斯頓獨立學區不僅長期提供免費食品發放站,而且在一些社區內舉辦食品發放,還送免費餐到學生聚集的居民公寓區。從去年疫情開始,營養部的六百名員工每週六天,通過多種方式,至今已經累積發放食品4400多萬鎊,近900萬個飯盒。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