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喜悅 民眾慶祝墨西哥傳統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每年的5月5日,是墨西哥裔美國人傳統節日Cinco De Mayo, 慶祝在1862年,墨西哥擊敗法國的勝利。今年疫情下人們依然保持慶祝的精神,表達對喜悅的嚮往。

Cinco De Mayo, 墨西哥社區每年最熱鬧的慶祝節日,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的慶祝活動。自從去年疫情傳播,休斯頓沒有了往年的狂歡盛況,如今在防疫的有限開放條件下,一家墨西哥文化社區表演團體在公園載歌載舞,慶祝Cinco De Mayo。

演員們身著傳統的服裝,洋溢著喜慶的心情,也給公園的遊客們帶來喜悅的心情。

Warren夫婦也一起伴隨著歡快的音樂,盡情地跳起舞來。Warren夫人表示,這樣的活動對疫情下的人們非常需要。

Cinco De Mayo 當天的活動持續了兩個小時,為公園增添了許多歡快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