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政要表達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洪傳世界29週年。英國各地一些政要發來了他們的節日祝賀。表達他們對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的認同,對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的支持,以及感謝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價值觀的奉獻。

上議院議員,雷蒙德•赫維•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希爾頓男爵五世(5th Baron Hylton, ARICS, DL)在賀詞中說:「多年來,我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從迫害中爭取自由的努力,在此向5月13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上議院議員,雷蒙德•赫維•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希爾頓男爵五世(5th Baron Hylton, ARICS, DL)。(明慧網)

卡地夫市長、議員羅德•麥克里希(Rod McKerlich)的賀詞說:「我代表卡地夫市民對所有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民眾表示最深切的感謝,感謝你們對真、善、忍的價值觀的奉獻,使我們的世界成為一個更加和諧,和平的地方。」

上議院議員,瑪格特•露絲•艾琳•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伯特塞(Burtersett)的男爵夫人李斯特在信函中說:「真、善、忍不僅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原則,而且在政治中也是重要的原則。因此,我很高興向您發送這封支持法輪大法日的簡短信函。」

瑪格特•露絲•艾琳•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伯特塞(Burtersett)的男爵夫人李斯特,CBE,FBA,FacSS,上議院議員。(明慧網)

上議院議員艾倫•羅伯特•哈沃斯(Alan Robert Haworth)的賀詞說:「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而且已經有很多年了。我一直希望,對中共的國際外交壓力將使該政權停擺並加入文明世界。迫害還在延續令人深感失望。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的基本價值觀,而不是更少。而且不僅在中國。我很高興為你們的活動附上我的支持。」

艾倫•羅伯特•哈沃斯(Alan Robert Haworth),上議院議員。(明慧網)

埃克塞特市長,議員彼得﹒荷蘭(Peter Holland)的賀詞說:「作為埃克塞特市市長和公民代表,我謹向法輪大法社區表達我的支持。歧視威脅著文明的本質。我們的世界經常感到脆弱和容易受傷,我們不能自滿。偏見和仇恨的語言必須受到我們所有人的挑戰。這種紀念日使每個人都能更好地了解人類持續遭受的傷害。法輪大法的價值觀:真、善、忍也是我的價值觀,如果在所有國家都得到採用,那麼我相信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上議院議員,萊斯伯格•阿諾德•特恩伯格(Leslie Arnold Turnberg),特恩伯格男爵(Baron Turnberg FRCP FmedSci)表示:「很榮幸能為您獻上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萊斯伯格•阿諾德•特恩伯格(Leslie Arnold Turnberg),特恩伯格男爵FRCP FmedSci,上議院議員。(明慧網)

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市副市長,議員丹妮絲•海蘭德(Denise Hyland)的賀信說:「我祝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市鎮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健康、安全和幸福。我希望所有修煉者都享有宗教、言論和集會的自由,所有迫害都將停止。我希望大家在法輪大法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愉快。」

資料來源:明慧網,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英政要表達支持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