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田徑測試賽 美飛人加特林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5月9號晚,在東京奧林匹克體育場有數百名運動員,參加了奧運田徑測試賽,其中,被美國傳奇選手加特林奪得了男子100米冠軍。

美國短炮名將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起跑後,包括大部分賽段,沒有優勢,但後半程,他奮力追趕,在衝刺前,趕超他旁邊的兩位日本選手多田修平(Tada Shuhei)和小池祐貴(Koike Yuuki1),展現出高超的比賽技巧,奪得冠軍。而多田修平衝刺前特地扭頭看加特林,結果反而被加特林形成終點線前的絕殺!最終加特林10秒24奪得男子100米冠軍。

加特林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基本都是在自己的房間裏吃飯,每天都要接受病毒檢測。加特林對東京奧運會的防疫措施感到滿意。

「我很高興,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比賽,我們需要有機會看到熱身賽,但我認爲這將是一個偉大的錦標賽,一個偉大的奧運會,我認爲很多人都會興奮地來這裏參加7月的奧運會。」

周日在東京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這場測試賽,共有420名運動員參加,其中包括9名從國外趕來參賽的運動員。因為東京仍處在中共病毒封鎖狀態,體育場內沒有觀衆,奧運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都將在這裏舉行。

爲保証奧運會能順利舉行。自上個月以來,東京奧運會組織方共進行了11次以上的中共病毒測試,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確診病例報告。

新唐人記者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