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耶路撒冷再爆巴以衝突 造成80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週六(5月8日)晚,在東耶路撒冷以巴雙方再次發生激烈衝突,造成至少80人受傷。

週六,成千上萬的穆斯林信徒,正在伊斯蘭老城的阿克薩清真寺進行祈禱 。

在通向舊城大門的街道上,巴勒斯坦人投擲石塊,縱火,並拆除了警察設置的路障。以色列警方則使用電擊手榴彈和防暴水炮回擊。

在衝突中有80餘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個一歲大的嬰兒。14人被送往醫院。以色列警方說,至少有一名警察受傷。

耶路撒冷同時是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的教宗聖地,從4月13日開始的穆斯林齋月期間,緊張局勢一直在加劇。

東耶路撒冷的許多巴勒斯坦人將要被驅逐家園,憤怒呼聲越來越大。

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日表示,以色列不會允許任何極端分子破壞耶路撒冷的平靜。

之前一天,在阿克薩清真寺剛剛發生暴力事件,至少有205名巴勒斯坦人和18名以色列警察受傷。預計未來幾天緊張局勢仍將持續。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