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2021年5月8日中午,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皇家花園以展示功法、真相展板,分享修煉體會的形式與各族裔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慶祝即將來臨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七十歲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2021年5月8日,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皇家花園,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展示功法、分享修煉體會。(明慧網)
2021年5月8日,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皇家花園,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展示功法、分享修煉體會。(明慧網)

法輪大法在瑞典

活動當天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由於目前疫情仍未結束,目前瑞典政府對室外聚會仍有限令,因此法輪功學員分批分組來到現場參加慶祝活動,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感恩和祝賀。

西方學員通過揚聲器向過往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揭露中共造謠污衊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他們也和大家分享法輪大法弘傳瑞典二十六周年的喜悅和感恩。活動現場氣氛祥和,引來了不少有緣人當場學煉法輪功。

慶祝活動祥和的場面,引來有緣人當場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一九九五年四月李洪志師父曾親臨瑞典哥德堡講法教功,讓這裡的民眾第一次聽到了法輪功。二十六年後的今天,法輪大法在瑞典廣泛傳播,從南到北有多個城市設有法輪功義務教功的煉功點,越來越多的瑞典民眾走進了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在大法修煉中不斷地昇華。

很多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時表示:「我們都是大法的受益者。中共對法輪功編造的謊言,動搖不了修煉者的意志和信心。利用各種方式傳播真相,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法輪功是如此的神奇美好

西人法輪功學員瑪麗亞在活動中向民眾演示第五套功法。(明慧網)

在厄勒布魯(Örebro)省政府工作的瑪麗亞(Maria)是一位性格開朗、辦事能力強、典型的瑞典女強人。她是在二零零一年上大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那時她才二十二歲,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瑪麗亞家庭幸福、事業順利。她說:「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寧靜祥和。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我是深刻體會到了《轉法輪》這本書的珍貴,他教會了我如何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如何以一種平和、包容的心態來面對所遇到的事情。我看待事物的方式改變了,學會了為他人著想,修大法讓我的人生路途變得輕鬆而愉快。非常感謝師父時刻在弟子身邊的慈悲看護,我心裡感到特別的踏實、安全。」

瑪麗亞是由於當時在大學的生活學習壓力大,再加上她的膝蓋有問題,就對法輪功緩、慢、圓的煉功動作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這個寧靜祥和的功法與我風風火火的性格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煉功音樂很美,我特別喜歡打坐。」她笑著說,「煉功後不久,膝蓋的疼痛就好了,可我的手上又出現了像濕疹一樣又疼又癢的東西,時好時壞。這時我想到,修煉是向內找、修自己,那我就找找吧。首先找到了我最近和父母生氣了,是我做得不對,當然還有其它讓我應引起足夠重視的。找到這些原因後,沒想到那種難忍刺癢的症狀很快就消失了。法輪功就是這麼的神奇,那種美好的感覺我是親身體驗到了。」

這麼好的功法卻遭到中共如此殘酷的迫害,瑪麗亞很痛心。她不僅參與當地的講真相活動,還主動去父母居住地的警察局申請揭露中共迫害的活動,得到了當地社區民眾和父母的支持。「我會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揭露中共的謊言,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大法賦予我勇氣和自信

西人法輪功學員奧爾加在活動中向民眾演示第二套功法。(明慧網)

在瑞典生活了三十七年的奧爾加(Olga),來自波蘭。早在九五年師父來瑞典傳功講法後不久,她就從報紙上看到過有關法輪功的信息,當時她覺得這個功法層次很高,擔心自己跟不上,就與大法擦肩而過。每當提起這段往事時,總是令她感到很遺憾。「其實我一直都在不停的尋找適合自己的、能提升心靈精神層面的好方法。二零一四年我在圖書館裡看到了《法輪功》,我被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所吸引,這本書告訴了我如何去做個好人。我真的是特別的高興,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功法了,那時我就想,我再也不能失去他了。」

奧爾加性格內向、膽小,特別不願與人講話,但她是個急性子、做事麻利認真。以前遇到不高興的事,總是會憋在心裡生悶氣,很痛苦。修煉後,她嘗試著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提醒自己對人要有耐心、包容心,這樣一來,擺脫了很多的煩惱。她變得越來越勇敢,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現在能正常的與人交談了。奧爾加出生在前共產國家,很清楚中共的邪惡。幾年來她風雨無阻的堅持參加當地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的活動,她希望更多的人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別再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

在大法中修煉的奧爾加皮膚細嫩光滑、走路一身輕,很難看出這是一位已六十九歲的退休老人。她發自內心的感恩師父和大法。「我真的是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大法修煉給了我全新的生命,我將永不放棄。」

部分中西方學員分批分組聚集在皇家花園的櫻花樹下、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旁集體合影,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誠摯的感恩和祝賀。(明慧網)

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還分批分組聚集在皇家花園的櫻花樹下、斯德哥爾摩的市政廳旁集體合影,他們雙手合十向慈悲偉大的師父獻上最誠摯的心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