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少女遭衝撞慘摔月台 恐怖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上月初發生1起一群男子在火車站月台上,對著趕火車的女子騷擾事件,不僅吐口水還伸腳踹人。更恐怖的是一名女子被撞後,直接摔落列車與月台間的隙縫,恐怖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直到最近畫面才曝光,影片在社群間廣為流傳,引發網友憤怒。

騷擾事件發生在4月1日晚上9點左右,一群男子牽著腳踏車在霍斯火車轉乘站(Howth Junction train station)下車後,在月台上連續騷擾幾名欲趕火車的女乘客。

當時似乎是有第一節車箱門還是開的,3名女子只好往前走去第一節車箱,隨後一名女子跑過來,一名牽著腳踏車的男子原本要上腳踏車,突然將腳後轉踹一名金髮女孩的頭,另名身穿紅外套的男子則是對另一名跑過來的女子吐口水,還被用車輛攻擊,所幸女子躲過。

隨後一名17歲少女路過,穿紅外套的男子仍是對她吐口水,後面牽腳踏車的男子仍用車輪去攻擊少女,少女不小心絆到腳踏車輪直接摔落鐵軌,這些男子竟還若無其事離開。

還好一旁工作人員趕緊救援,立即阻止火車啟動,並順利將人給救出,所幸少女僅受輕傷。

愛爾蘭鐵路局發言人肯尼(Barry Kenny)表示,當時安全人員為維護車上安全,故將其中1人趕下車。

愛爾蘭和平衛隊(Gardai)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網友認為,「天啊,太令人震驚了」、「踢金髮女孩頭的小伙子應該被逮捕,牽藍色自行車的男子把那個女孩撞倒在鐵路上的男子,應該因為謀殺未遂被捉。」、「作為一個女兒的爸爸,我很生氣」。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