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將是「最後的王者」?/美團CEO發「反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513話感恩】米瑞京:回憶跟隨師父辦班的日子

【疫情更新05.10】鍾南山急了:中國疫苗接種率遠遠不夠

馬雲事件風波未平 美團CEO又發「反詩」
繼馬雲被整肅、阿里巴巴及螞蟻集團被重罰之後,大陸外賣平臺龍頭美團也遇「反壟斷調查」。近日,美團CEO王興在社交媒體轉發一首「反詩」,談及朝代興亡,引發輿論熱議。

習近平將是「最後的王者」 班農揭中共續命黑幕
中共的戰狼外交和擴張霸權,引來西方國家的聯手圍剿。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日前受訪時痛斥,中共是最腐敗、邪惡的犯罪集團,早該被消滅。他認為中國人會解救自己,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的王者」

22歲中國女翻譯在厄瓜多爾死亡 原因不明
身在厄瓜多爾的中國籍女翻譯Luo Yaoyu失蹤四天後,她的屍體在當地一處灌木叢中被尋獲。今年22歲的Luo Yaoyu,在某礦業公司擔任翻譯已經半年多,她橫屍在她下班的必經之路,原因不明。

尷尬對比!中國火箭失控亂飛 美國10度完美回收
中共長征五號B遙二火箭殘骸失控重返大氣層後,已於9日已墜落印度洋海域。這次火箭失控一度引發全球恐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美國第10次成功將火箭定點回收,並且能夠重複利用。

浙江368億「豆腐渣」工程 未完工就坍塌
長期以來,大陸頻繁出現的「豆腐渣」工程坍塌事件不斷重演。日前,浙江紹興市杭紹臺高速公路的一座即將完工的橋樑坍塌,橋面掉入河中。這項基建工程造價368.4億(人民幣),是紹興最大的基建工程。當地民眾痛批,又是「豆腐渣工程」。

瞄準中共?美軍無人機群首次演習摧毀艦艇
美國海軍近日在演習中,首次出動無人機群攻擊、摧毀一艘艦艇。美軍官員對無人機群的演習詳情高度保密。美媒報導說,美軍此舉是向中共釋放震懾信號。

溫家寶憶母遭封殺 官媒炒習近平與母親故事
5月9日是母親節,央視特別報導了關於習近平和母親齊心的故事。由於這個節日緣於美國,而中共近年来一直禁止過洋節,有網民質疑,高層為何過洋節?還不少人想起溫家寶憶母文章被刪一事。

美東輸油系統遭黑客攻擊 美國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最大的燃油管道公司7日遭到黑客勒索軟件的網絡攻擊,導致輸油系統暫停運營,至今仍無法恢復,影響美國東岸接近一半的燃油供應。美國拜登政府週日宣布緊急狀態,專家認為幕後主使名字雖陌生,但恐為職業老手。

上海維尼熊挨打被屏蔽 陸媒改「噗噗熊」搜索過億
日前,上海迪士尼樂園發生「維尼熊」被捶打事件。不過,陸媒的報導中卻不見「維尼」二字,改用「噗噗熊」代替,該用詞反倒引發輿論關注,搜索的閱讀量竟然很快超過一億。

遭外星人綁架52次 英國女子秀瘀傷照
長期以來中,有關地球人遭遇外星人綁架的故事屢見不鮮。最近一名英國女子受訪時說,她曾被外星人綁架52次,並秀出她遭綁架時留下瘀傷的照片,還畫出外星人的長相。

戰鬥英雄徐良祭奠戰友被抓 老兵代表發公告營救
近日,曾經被中共授予「戰鬥英雄」稱號的越戰老兵徐良在前往雲南祭奠戰友時被公安抓走的事件正在發酵,有老兵代表發布了關於綁架徐良相關人員投案自首的《建議書》,譴責中共公安攔截老兵上訪及抓捕老兵的令軍人團體寒心的行為,希望以此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

【中國禁聞】5月9日完整版

【禁聞】5月9日退黨精選

【李欣隨想】預知死期!林肯遇刺背後的驚天陰謀

【思想領袖】漢森:左派覺醒運動製造仇恨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北京武攻台灣有多難?/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相關鏈接:傳習家軍有人讓位/2021預言:歐盟兩伊及川普
相關鏈接:中央黨校蔡霞再現/廣西大爆炸巨響傳10公里外
相關鏈接:習又被冠一稱號 美情報部門關注
相關鏈接:習已有「備胎」?/30公分高外星人走上街道
相關鏈接:李克強將被換崗?/長征5號21噸火箭恐砸住宅區
相關鏈接:中南海接美國傳票/精英階層強烈反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