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盛大遊行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每年的5月13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今年5月8日,加拿大魁北克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並感恩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福澤天下。

5月8日下午2點,盛大的遊行隊伍從蒙特利爾市中心坎博廣場出發,沿著最繁華的商業大道聖.凱瑟琳大街行進著。天國樂團的演奏,打破了疫情封鎖下的都市沉悶。

市民 Janfizza:「我們感受到很好的能量,精神為之一振。在疫情下,我們總是待在家裡,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 帶來繽紛的色彩。」

市民 Eli:「我最喜歡樂團的演奏。」

市民 Janfizza:「我最喜歡(煉功隊伍)。」

遊行帶來的喜慶,吸引了很多觀衆,他們感受著平和而美好的能量。

市民 Chaima:「這個遊行非常平和,而且色彩繽紛。」

市民 Mariem:「讓人感到很積極。我也更喜歡樂團的音樂,因為我喜歡音樂。讓我想隨之起舞」

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都以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並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記者李薇、古月加拿大蒙特利爾連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