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正副州長分別頒發褒獎 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World Falun Dafa Day)即將來臨,美國內華達州州長及副州長分別向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以此感謝法輪大法為推動社會和平、提升人類道德所作出的貢獻。

美國內華達州民主黨籍州長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4月30日向法輪大法頒發褒獎證書,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頌揚法輪功為社會做出的積極貢獻。

西索拉克在褒獎證書中寫道:「為慶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作為內華達州州長,我祝賀法輪大法致力於超越文化界限,為建立更健康、更融洽的社會所做出的貢獻。我向所有參加集會慶祝這一重要日子的學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美國內華達州州長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向法輪大法頒發褒獎證書。(新唐人)

內華達州副州長凱特‧馬歇爾(Kate Marshall)也早在4月15日就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了褒獎證書。

證書正文寫道:「我,內華達州副州長凱特‧馬歇爾,在2021年4月15日代表本州,向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感謝他為提升人類道德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

「這一證書是為了紀念5月13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以及對我們社會所做出的貢獻,尤其得到世人的關註。」

內華達州副州長凱特‧馬歇爾(Kate Marshall)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的褒獎證書。(新唐人)

2021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開傳29週年紀念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七十華誕。截至目前,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