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政要祝賀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Luc Barthassat 瑞士日內瓦市議員我是Luc Barthassat,前國會議員,現日內瓦市議員。

在法輪功洪傳29週年之際,5月13日這天,祝願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生日快樂,也祝願所有法輪功修煉者,我再次提醒價值和人權的重要性。這是基於真 善 忍的價值,這是崇高的價值, 代表著我們人類的希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Lisa Mazzone 瑞士國會議員我叫 Lisa Mazzone,瑞士國會議員,也是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成員,這個聯盟致力於民主價值和人權方面的工作。在此我表達對513法輪大法日的支持,暨大法洪傳29週年之際。我同樣支持倡導的價值:真、善、忍,這是重要的人性價值,無論任何信仰。在中國以法輪功修煉者為目標的迫害,是不可接受和不能容忍的。

瑞士國會議員 Daniel Brélaz我叫Daniel Brélaz,是瑞士國會議員。我希望在法輪大法洪傳29年之際,5月13日,這天也是李先生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同時也祝福法輪功學員,和中國的學員。

Oskar Freysinger 前瑞士國會議員藉此5月13日之際,我祝賀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先生生日快樂。法輪功捍衛真·善·忍,在當今物慾橫流,鼓吹降低人類智能的世界裡,精神和靈魂脫離。幸好有法輪功在,提倡人最本質的這兩個部分的平衡。思想的禁錮會讓我們做出最糟糕的事。因此,人類要想和諧與互相尊重,高尚的思想和行為很重要,通過一條真正的精神之路開啟世界靈性之門。最後,我希望法輪功團體及其成員擁有光明的未來,希望未來會證明他們是對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