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當地時間5月8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舉辦集會及文藝表演活動,慶祝第22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請看報導。

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於5月8日在市中心舉辦集會。多位當地政要、社區領袖及媒體人士到場致辭恭賀,並讚揚法輪大法對社會作出的貢獻。

墨爾本Banyule市市長Rick Garotti:「今天來到這裡,與你們一同慶祝法輪大法及你們對社區作出的巨大貢獻,你們是令墨爾本和澳洲如此美好的又一個元素。」

澳洲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Peter Westmore:「在過去大約15年來,我遇到過很多法輪大法學員。他們對信仰的堅守及其平和的信仰令我印象深刻。」

澳洲民主工黨前維州副主席Gerard Flood:「我想要感謝和祝賀所有的法輪大法學員在以下方面做出的巨大且不可替代的貢獻:促進全社會的健康、福祉和進步;捍衛和弘揚最高尚的道德信仰;以及在人類文明積累的所有智慧方面的實踐。」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阮傑:「29年前 ,法輪大法在中國誕生,這是中國道德復興的開始。」

與會嘉賓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的勇氣。

澳洲獨立媒體人Morgan C Jonas:「這些學員被一些和中共有往來的惡性組織針對,這些組織出於邪惡目的想要傷害他們,監視他們。這些學員僅僅在行使天賦的人權,他們不僅多才多藝,還非常的勇敢。」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阮傑:「他們所做的事重振了中國人民反對暴政、反對專制獨裁的精神。」

澳洲聯邦議員Tim Wilson在恭賀「法輪大法日」的信中,強烈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表示「來自海外的壓力永遠不會是徒勞的。」

賀信部分內容:「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2個年頭。作為一個通過暴力和社會壓迫來維繫政權的政府,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可怕。」

「來自海外的壓力永遠不會是徒勞的。獨裁政權只能在黑暗中生存。通過揭露真相,我們可以對中共在海外的名聲施以有意義的影響,從而迫使中共改變。」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