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細節都逼真!美夫婦打造精緻微型住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情肆虐全球已經一年多了,許多人因此被禁足在家。美國一對夫妻利用居家隔離的時光打造出一套精緻的現代微型住宅,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疫情大流行期間,有人利用居家隔離期間開始編織,有人研究美食,來自堪薩斯州的唐納利(Cliff Donnelly)和安妮(Annie Kampfe)夫婦,憑著室內設計房屋改造的一些基礎經驗,打造出一座令人驚歎的微型住宅。(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雖然沒有製作模型的專業知識,但是這對夫婦打造出來的微型住宅卻是極為精緻,房子的縮放比例為1到12,各個細節都非常講究,甚至所有房間裡都配有電線。

這棟被唐納利夫婦稱為「迷你現代住宅」是一套擁有10個房間的三層式住宅,具有二十世紀中期建築的風格,每個房間的裝潢風格都不同,但都融入了幸福的居家設計,從牆壁、地板到細小的傢俱,每一個角落都令人感到溫馨。

客廳壁爐旁一張舒適的躺椅,還有一張查理斯‧伊姆斯(Charles Eames)迷你扶手椅、一個小酒櫃;主臥室帶有圖案的壁紙,床上舖著Hudson’s Bay毯子、床旁擺著健身器;簡約露台上都擺有躺椅,閒暇時來杯咖啡,好不愜意;一樓的露台還有烤肉架。

這套微型住宅還配有一間兒童房,裡面有一張搖搖馬和許多玩具;餐廳裡有一張兒童餐椅;夫婦倆還擴建了地下室,裡面有一個唐納利最喜歡的車庫,有一間洗衣房,配有洗衣機、烘乾機,還有一台縫紉機。這套微住宅的設計顧及到了家中的所有成員。

建造中世紀微型住宅的設計靈感來自安妮童年時居住的房屋,她在2017年秋天提出了打造微型住宅模型的想法,疫情爆發前他們已經完成了一半,疫情爆發後居家隔離的時間正好用來建造模型,夫婦倆花了三年的時間才在最近完工。

這套微型住宅不僅融入了夫婦倆的用心、巧思,更是承載著倆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永恆回憶。(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唐納利說,「我們彼此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從無到有地建立一些東西,這很好。」安妮則說,「沒有他,這座房子是不可能建成的;他也會說,沒有我,美學也不可能是現在的樣子。我們是一組配合非常默契的優秀團隊。」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