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喀山市驚傳校園槍擊 至少7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俄羅斯中部城市喀山(Kazan)一所學校遭到兩名身分不明的人士開槍攻擊,據傳造成7人死亡,另有媒體報導有9人死亡。據悉,一名槍手被拘,另一名槍手可能還在校園內。

塔斯社(TASS)報導:「根據初步資訊,有兩位身分不明的人開槍。造成人員傷亡。」一名槍手被槍殺,但未得到證實。

目擊者Diljara Samigullina告訴塔斯社說:「有些孩子從三樓窗戶跳出,顯然是為了避免自己受到開槍的人的傷害。」

俄羅斯新聞社(RIA)指出,有6名學生和1名教師喪命,一名槍手被拘留。稍早報導說,槍擊事件中有9人喪生,有4人受傷。

其中一名遇難者應為學校的老師,其他應為學生。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第2名槍手可能還在學校建築物內。被捕者據說是一個17歲的男孩。(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在社交媒體上的視頻片段顯示,緊急服務車輛停在學校外面,人們奔向大樓。其他視頻顯示窗戶破損,外面有碎片。

目前尚不清楚襲擊的動機。(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喀山是俄羅斯第五大城市,位於伏爾加河上莫斯科以東約800公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