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四川南充三區五縣(一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小弟子攜家人同修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玉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要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同化大法,跟隨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黑龍江佳木斯鐵路地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兩位大法弟子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淨心學法,提高心性,去掉最後的執著,多救更多眾生。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兩位大法弟子攜一大法小弟子敬拜!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


二十九年滄桑歲月,回首看竟如眨眼之間,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之際,弟子也由當年的小弟子成為了一名堂堂正正的得法二十餘年的老弟子。當年的弟子懵懂無知,師尊洪大慈悲對弟子一路保護,艱難歲月曆經魔難,師尊從地獄中撈起滿身業力的弟子,讓弟子親見地獄除名,師尊親手洗淨弟子的罪業,親傳宇宙大法,在弟子走錯路時也未曾捨棄弟子一刻,在一次次面對選擇時師尊給予弟子光明的指引,讓弟子不再迷茫。弟子對師尊無盡感恩卻無以為報,只有謹記師尊叮囑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在此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真心謝謝師父!以後我要好好向內找,修好自己,帶好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

濰坊全家五人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山東泰安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蕪湖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先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轉眼過了22個春秋,我也從幼時小弟子成了青年弟子。這一路師父護佑著我、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在人生道路選擇中,師父在法中點醒我;在我走彎路時,師父用巧妙的方式提醒我;在我走正路時,師父也會表揚我!弟子雖從未見過師父,但大法已在我心中扎根,我也會一直堅定修煉這條路,並一直走下去!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雙手合十!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爸爸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沐浴師尊浩瀚洪恩,幸福快樂!健康成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 感恩師尊給予弟子生命全新的一切!
弟子敬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4月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五﹒一三來臨之際,弟子祝您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

原文鏈接: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